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long time no see~竹子難得發文~請服用

IMG_20181028_120512.jpg

 

難得不是為公事而特地來到內湖區,沿途樹頂轉紅的欒樹讓人心情好好

IMG_20181022_135721.jpg

好久沒植睫毛了,這次來到的店家是新開一陣子的 #Beauty Jungle 萊美時尚美學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3巷6號)

位於寧靜的住宅區,這天的天氣很好,沿路走著感覺很舒服呢

IMG_20181022_140810.jpg

IMG_20181022_140754.jpg

進入店內從店內裝潢便能夠感受到店家的講究跟,老闆娘聊天的時候得知, 他們在裝潢時可是連油漆材料都特別挑選不含甲醛的喔!

IMG_20181022_172137.jpg

IMG_20181022_172950.jpg

IMG_20181022_172905.jpg

IMG_20181022_170028.jpg

店內布置精緻且空間十分舒適,連等等操作時要讓竹子坐的美容椅都很有來頭呢!

(想知道品牌的可以問問老闆娘,但店裡並沒有在賣唷XDD)

IMG_20181022_165810.jpg

待會要幫竹子嫁接睫毛的器具也有專門的紫外線消毒殺菌器唷!

IMG_20181022_170416.jpg

店內也有專業紋繡服務喔!需要的美女們可以自行諮詢店家~

先看看竹子的素睫(也是素顏,抱歉啦XDD)

20181022_145240_059.jpg20181022_145347_559.jpg

這次做的是日式羽量3D嫁接

美睫師Zoe花了一點時間仔細觀察竹子睫毛的條件並跟我討論想要呈現的感覺

(那面W型鏡子好厲害我好想要!XDD)

是我目前僅有的幾次美睫經驗裡最細心跟我溝通說明的耶!超驚喜!

​​​​​​Beauty Jungle嫁接睫毛時使用的是日本的松風抗菌頂級睫毛,這很重要喔!因為睫毛上的油脂或是卸妝殘留物造成的細菌滋生,往往容易引發眼部感染的問題。使用抗菌睫毛就能讓人更加安心地變美啦

IMG_20181022_164411.jpg

IMG_20181022_164502.jpg

IMG_20181022_165209.jpg

IMG_20181022_165317.jpg

竹子本身的睫毛不短但都往下垂,抬眼不容易看見,夾睫毛要很努力往上夾又怕夾壞了睫毛,

所以這次希望能夠自然,但有往上翹的效果

IMG_20181022_145501.jpg

討論之後,美睫師為我選擇的款式是60束40根 

長度是C+SC   10  11  10

​​眼尾再幫我夾翹一些增加柔媚感

20181022_145847_870.jpg

剛剛提到的那張美容椅躺起來真的好舒服

真想買一張放家裡客廳XDD

20181022_150132_187.jpg

美睫師用來固定眼部的膠帶我有稍微問一下,因為竹子以前有遇過是貼醫療膠帶的不太舒服,Beauty Jungle用的也是特別挑選的,相較之下果然柔軟舒適許多喔!

來看看成果吧~

uri_mr1542290074348.jpg

uri_mr1542290161089.jpg

uri_mr1542290248013.jpg

哈哈~好像有點鬥雞眼

uri_mr1540213200092.jpg

是不是超美

鏡子裡可以看到睫毛的捲翹度真的超美超媚的!開心!而且睫毛摸起來柔軟,眨眼也很自在舒適。

竹子還試著錄了一下影片~

植上睫毛的眼睛立刻有神了起來

睫毛也很柔軟輕盈沒有厚重感

像竹子的內雙女孩真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嫁接睫毛,視覺上差別真的很大,自然的眼線感甚至眼妝都可以省下來啦~

20181028_181913_658.jpg

20181028_181928_598.jpg

20181028_182133_161.jpg

20181028_182606_632.jpg

有嫁接睫毛這樣的技術真可說是現代女孩們的幸福呢! 

   

 

Beauty Jungle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yjungle.com.tw/

Beauty Jungle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t.cn/EhUQFG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Mboo/竹子 的頭像
BaMboo/竹子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