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IMG_1240.JPG

瞧見"天天美麗面膜"的命名,就彷彿感受到自己隨之愈來愈美麗了~真是說進女人心坎兒裡了!

這幾年敷面膜真的是全民運動啊!甚至天天敷1~2次的人所在多有~不過敷面膜呢,竹子認為要看膚況和目的來區分使用何種面膜以及如何使用...有的高機能面膜動輒1.2百元,竹子覺得那是肌膚有特殊需要的時候才要考慮的,現在人都很注重肌膚保養,因此在肌膚狀況相對穩定的情況下,想要天天加強保濕而敷面膜時,高單價面膜就不太適合,也實在非一般人負擔的起的...相較之下,開架面膜例如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款式多樣,各種需求任君挑選,每一款都含有不同的高科技美膚精華就是另一種選擇~而且經濟系的「天天美麗」面膜,不但是台灣GMP大廠研發製造,平實的價位很適合所有人天天加強保濕,天天敷天天美麗,也不瘦荷包唷!

 

竹子用的有三款:

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 官網介紹

IMG_1242.JPG 

IMG_1243.JPG 

 

清柚維C亮采面膜 官網介紹

IMG_1244.JPG 

IMG_1245.JPG 

 

鞣花酸紫椎花淨白面膜 官網介紹

IMG_1246.JPG 

IMG_1247.JPG 

 

除了清柚維C面膜是一股柚子清香的果香調外,基本上香味都偏淡雅花香調,氣味很舒服有讓人放鬆的感受~精華液偏水狀而且量很多XD,沒有增加增稠劑誤導使用者以為精華液成分濃度很高,這點很棒!

IMG_1248.JPG 

IMG_1249.JPG 

IMG_1250.JPG 

 

值得一提的是,擬真絲材質不但吸水性高,而且舒服輕柔,與肌膚服貼度極高,瞧瞧膚色都還透過面膜來了呢!有點像竹子以前用過的"隱形面膜",敷這種面膜時應該比較不會嚇到人吧XDD 

IMG_1267.JPG 

開口比一般面膜多喔!眼角、鼻翼、嘴角都能照顧到!不過竹子的蒜頭鼻較寬,有點被面膜忽略了XD哈

敷用的時候能明顯感受到清新釋放的感受,因為竹子肌膚較乾,所以一開始使用的幾分鐘會有微微刺癢的感覺,過2分鐘以後就恢復了,這種經驗竹子常常有,所以當下不會緊張是否過敏的問題...事實上天天美麗面膜也真的很溫和,精華液完全不刺激也不會燻眼睛喔!

敷完15分鐘後略略輕拍按摩,多的精華液就可以完全吸收,沒有黏膩或起屑,不像有的面膜敷完還需要再水洗或用化妝水擦拭好麻煩哩...

看官們瞧瞧~竹子敷完面膜後是不是整張臉都亮起來啦?^^其實只要保水做好,肌膚機能就會正常,自然也就有透亮的感覺呢!

IMG_1275.JPG 

 

 

還有還有~敷完臉仍濕潤的面膜以及袋內多的精華液可以繼續拿來敷頸部或手肘膝蓋較乾的部位,之後再使用身體乳,保濕度會比單擦乳液更好呢!這樣是不是更經濟呢?呵呵...

今天起大家一起天天美麗吧!!

 

 

 

相關網址:

天天美麗官方網站 BEAUTY BUFFET

天天美麗無名BLOG BEAUTY BUFFET

天天美麗FB粉絲頁 屈臣氏 Beauty Buffet 天天美麗面膜

 

 

 

 

10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