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又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啦

0.JPG  

還記得很久前竹子曾分享過的士林夜市~超炫星球工坊爆米花冰嗎?  

星球工坊 爆米花X雪花冰 創意激盪出新奇好滋味! <<<點我

這次竹子要來分享期間限定的兩種口味喔!!

10月限定 極品奶茶  11.12月限定 墨西哥烤雞

1.JPG     

 

在前次文章主要是介紹冰品,當時沒有仔細說明星球工坊爆米花的包裝蒐哩!

這次剛好有其中兩種包裝(隨手包/星球桶)so 就來介紹一下~

夾鏈袋形式的真空包裝隨手包既防潮也很適合想要品嘗多種口味的消費者...小小一包方便帶著走,一時吃不完也能再扣上夾鏈

3.JPG4.JPG

 

整理相片才突然發現跟以前的圖案不太一一樣耶! 昔>>>

圖片17.jpg

圖案好像愈發活潑可愛了^_^

 

常態性販售的口味基本上有原味鑽石.焦糖咖滋.巧克黑嚕嚕.巧達起司.甜心蜂蜜.三島海苔.魔法泡菜.咖啡布蕾.玉米濃湯.玫瑰草莓10種~

6.JPG 

這次竹子入手的除了焦糖咖滋和巧達起司

還有新口味的超濃起司

以及目前快結束的10月限定口味極品奶茶與下個月的11.12月限定墨西哥烤雞風味

7.JPG

 

說到星球工坊的爆米花不得不提及,他們從玉米粒選擇到高溫去爆的過程都很講究所以每一粒都爆的很美很徹底,不會有那種完全沒爆或爆一半硬梆梆的玉米粒出現喔!

竹子先來品嚐隨手包的4種口味~

每種口味幾乎都可以從色澤外觀看出差異(都很誘人啊)

8

竹子一向喜歡鹹口味點心零嘴所以先從兩種起司口味下手XDDD

!!

超濃起司真的超濃郁!一開袋就聞到撲鼻起司香氣!

單顆拿起來起司香氣仍然很明顯,有夠刺激唾液+胃液分泌的啦!呵呵~

巧達起司一樣充滿起司香,鹹淡適中,雖然沒有超濃那麼濃郁,但鹹度相對較低,兩者都粉美味喔XDDD~

 

再來是純粹的甜口味~極品奶茶登場!

喔喔竹子等好久了!

才剛開袋濃濃奶香茶香就一股腦兒竄進我鼻子裡

讓一向愛喝奶茶的竹子迫不及待趕緊要來嚐嚐

5.JPG2.JPG

!

天啊!!

好奶茶啊!!!

吃不到.jpg

其實應該訂星球桶的啦ㄚㄚㄚ~~~

剛剛竄進鼻子裡的濃濃奶香茶香

在口口中咀嚼極品奶茶星球的時候就更香濃了!

如果跟竹子一樣愛喝奶茶...不!是不管愛奶或愛茶的人都應該要嚐嚐看的一品!味道真的很美妙哩!

與焦糖卡滋那種單純輕甜可愛的甘香甜蜜滋味不同...但各有勝處一樣好吃! 

 

來張特寫XDDDD

10.JPG   

 

 

好的!前面的都是隨手包

所以這最壓軸的當然就是星球桶囉!量多吃起來超過癮,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

11.JPG13.JPG

而且還是11.12月限定的墨西哥烤雞風味唷!

12.JPG

14.JPG

墨西哥烤雞屬於較重口味,嗅起來香味適中,有著竹子最愛的甜鹹帶著小辣,跟爆米花的組合意外的好順口!

但是要喝水喔!不然可能會因為太順口一直吃不停而感覺太鹹囉! =P

15.JPG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很奇怪耶!都會讓人一顆接一顆吃個不停!真糟糕啊哈哈~

16.jpg 

你也想品嚐創意無限的爆米花嗎?再提醒一次極品奶茶只限10月販售喔!喜歡英式鮮奶茶的切勿錯過! 

 

更多資訊請見:

FB粉絲團 Planet popcorn - 星球爆爆召集令

官網 星球工坊 Planet popcorn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