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最近竹子總是容易感到疲倦,爬個樓梯就氣喘吁吁><尤其天氣那麼熱,隨便動一動斗大的汗珠就狂流,感覺元氣都流光啦!

這時候保健食品可以適時幫助飲食中不足的營養,所以從以前竹子就常常跟忙碌.壓力大的朋友推薦每天可以適當地補充B群喔!因為B群參與身體裡很多的新陳代謝,有輔酶的作用,而且又是水溶性維生素,身體消耗很快~

但是購買保健食品時要怎麼挑選品牌呢?其實原則無它.就是"大品牌","大藥廠"

IMG_0093

克補+肝精膠囊

  

克補一向都是很多人的選擇,它輝瑞大藥廠出品的,而且因應不同需求,克補有針對不同族群的品項唷!

IMG_0106

 

膜衣錠有克補.克補+鋅(for男性).克補+鐵(for女性)

IMG_0103  

 

 

很多人不敢吃B群,因為吃了精神變超好或是尿液會變黃

這些很多人會有的疑問,克補還做了小小的問題QA

IMG_0105    

 

竹子這回選擇的是這個~

IMG_0104

 

沒錯!因為我很擔心爆肝啦!朋友都知道竹子是夜梟(貓頭鷹),日出而息日落而作XDDD  

尤其克補肝精裡除了B群,還添加了來自紐澳天然牛肝精的萃取和膽素.肌醇.泛酸,很適合熬夜者補充來增強體力

IMG_0096IMG_0095

所以又引發我對保健食品的生技魂XDD!所以就決定試試看嚕~

 

一打開就是褐色的不透明軟膠囊

IMG_0092

跟水送服時好吞,而且聞起來沒有甚麼B群特有的藥味,

這點我很滿意^^因為竹子容易脹氣,所以一直很討厭打嗝時B群從食道衝上來那個味道,克補肝精不會那樣,才能讓我願意持續補充啦! 

現在竹子一天1~2顆,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忙很累,但是都沒有跟人家趕流行感冒了喔!=)

 

IMG_0004  

   

我的健康家 http://www.myhealthplus.com.tw/product/stresstabs/stresstabs-gold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