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三公尺公司(3M),好像沒有不能賣的東西啦XD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3M繼 Nexcare手足龜裂護理霜後推出的最新產品~

《3M Nexcare 極潤感 潤膚乳液(滋潤型)》

1  

是的!3M出品了身體乳囉!
這可是10月才正式發售熱騰騰的唷!
不過竹子早就通通用過啦嘿嘿~
證據在此>>> 
FB  
有圖有真相,這是竹子先前ˊ在FB發布的相片=P

在FG美研,竹子也分享過手足龜裂護理霜喔!>>> 請點我
有效滋潤不油不膩哩!^__^
2  

這次推出的極潤感 潤膚乳液有兩種質地:滋潤型(粉)和保濕型(藍)
3  

兩款潤膚乳液的共同特色就是:

使用專家等級成分進行肌膚調理 清/潤/亮/滑,保養一瓶到位
不但清爽好吸收,成份天然,,添加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萃取油脂,帶給肌膚更自然、更清爽的頂級呵護。
還添加天然葵花籽油與優質橄欖油,補充因年紀與環境變化流失的脂質,有效活化肌膚.亮膚抗老化。
滋潤型更添加天然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等植物精華,能預防乾裂、同時快速吸收讓肌膚更滑順。

5  

竹子要特別提一下,這罐乳液裡除了以有機認證植物油取代掉一般市售身體乳最常放的礦物油(分子大,肌膚無法吸收)以外,添加的乳木果油大家一定不陌生!好吸收又滋潤~而Na-PCA更是某NS直銷品牌幾十年前保濕產品的主打成分之一,而且價格還超貴的喔!何況3M還添加了好幾種胺基酸在裡面,真是太棒了!


來比較一下兩者質地~
8  
保濕型質地相對比滋潤型來得更清爽水感一些
實際使用起來也是如此
但都還是很好吸收,維持的效果也不錯喔!



瞧瞧外紙盒上的圖示,其實3M潤膚乳可以說是全身都可擦的唷!

6  


給大家看看不同部位使用起來的感覺與效果...

手背~

9

明顯就能看出肌膚光澤度的差異...左手看起來更加白嫩了一些呢!

10  


前臂~

11


手肘~(好久沒去角質勒~傷了大家的眼Q_Q搜哩~)

12  

真的吸收快又清爽不油膩!尤其時序入冬,肌膚失水更快,所以身體乳很必要唷!
乾乾的肌膚一擦上潤膚乳液就現出了肌膚光澤!尤其是手肘關節處的細紋明顯變細緻了一些~尤其很多人都跟竹子一樣,頭皮超會出油但身體卻缺水又缺油~天氣一冷,冬季癢就找上門來!=.="

有了3M Nexcare 極潤感 潤膚乳液的陪伴,今年冬天不用再這裡癢~抓抓,那邊癢~抓抓囉!^^
而且嗅著3M潤膚乳液散發出的鈴蘭花香,清新高雅讓人心情也好好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5625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