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每天都請幫點一下貼紙中的"推"字唷!謝謝^^

1 

<LANCOME蘭蔻 全新UV光透柔白BB霜SPF50PA+++>

竹子對蘭蔻有著不可言喻的依戀感和回憶~因為竹子的青春時代就是蘭蔻開啟我的保養史唷...蘭蔻的那朵玫瑰始終讓女人有種不可自拔的迷戀...關於光感奇蹟底妝的部分竹子有分享過(請點我),這回則是要來分享夯透半邊天的BB霜全新版~

 

夏日將近,最近電視強力放送著的蘭蔻全新UV光透柔白BB霜SPF50PA+++廣告,找來哈利波特系列的女主角"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ston),身價非凡的高材生Emma非常有想法也愛惜羽毛,所以她代言這支產品可說是魚幫水水幫魚^^對蘭蔻和Emma的形象都是彼此加分滴~

2

好得~不免俗來瞧瞧官網提供的介紹:

上最輕的BB霜:零妝感 零毛孔 零負擔

《零妝感》
獨家光感折射因子:幫助肌膚加強光的反射,瞬間明亮膚色,因而可減少礦物粉體的使用,質地更輕盈不厚重,真正達到薄透自然的妝感

《零毛孔》
Aura-Inside™修飾粉體:內含新粉紅粉體可改善黯沉的氣色,讓肌膚更粉嫩,新粉藍粉體,能立即提亮膚色,打造白皙無瑕美肌。兩種粉體的結合更能修飾臉上的瑕疵,毛孔立即隱形,讓肌膚更平滑細緻。
高效毛孔緊緻配方:能夠將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帶走,讓毛孔壁變得潔淨,不再因角質、皮脂堆積而變得鬆弛擴張,不僅毛孔更緊緻;同時,也減少發炎和毛孔阻塞的機率。


《零負擔》歐盟認證UVA高效防護
專利麥素寧雙網系統:有效阻隔UVA和UVB,提供全天候的防護;SPF50更能帶來12小時的極效防護
Pollusafe™防污染複合配方:抵禦侵害性自由基、環境污染和空氣中重金屬等對肌膚的傷害
GN-Shield基因防護系統:防護直達真皮層,有效保護基因,免於紫外線傷害,減少發炎訊號,維持肌膚年輕健康,預防膠原蛋白黃化和斑點形成。
辣木精華:保護肌膚隔離光氧化與懸浮粒子的污染,隔離防禦再升級


輕如羽毛的高效防護
市面最高防曬係數SPF50 的BB霜承襲蘭蔻傳奇性的超輕薄質地,蘭蔻實驗室也研究證實,如此輕盈的質地,均勻塗抹在臉上,宛如羽毛般輕柔無感,讓肌膚沒有負擔。

 

 

蘭蔻全新UV光透柔白BB霜SPF50PA+++共有3種顏色可選擇 (經典粉嫩/白晳透亮01/自然裸膚02),貼心的多重選擇可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已的膚色唷!

竹子特地到櫃上去試色...

IMG_3823 

 

竹子收到的是01白皙透亮~

3  

竹子手邊有一支舊的韓牌BB霜,所以恰好來做個比較喔^^

蘭蔻經典色剛擠出來顏色略偏黃灰,他牌則是粉膚色,稍稍推開就可以看到兩者間的差異!

蘭蔻的粉體細緻柔滑,但他牌的明顯看出有顆粒感;我再用化妝噴霧模擬補妝的情況,蘭蔻可以均勻地與化妝水融合在一起,但他牌卻感覺像是有蠟質般附在塑膠色紙上!難怪竹子以前用這支他牌BB霜總感覺厚重><

6

 

實際在手部試試...

隨著推開就能聞到蘭蔻產品那特有的花香調香味^^竹子家的女人都超愛的!雖然兩支BB霜延展度都很好,但是蘭蔻的光澤感很明顯!肌膚幾乎是立即呈現出透亮白皙而且粉嫩細緻! 而他牌雖然修飾度也不差,但相較之下顯得比較乾燥暗淡了一些,還有點快卡粉的感覺哩=.=(汗")

5

 

而且蘭蔻BB霜持妝力超強不易脫落!讓竹子沖水給你看~

6-2  

手背擦上蘭蔻BB霜後沖水也不會有粉痕,非常適合台灣悶悶濕濕的天氣,用起來毫無負擔,超強防曬力就能持續一整天!

 

所以這一戰當然是蘭蔻勝出囉 超乎想像的輕薄自然真是讓人驚喜,趕快在臉上試試吧!!^^

 

竹子先取適量BB霜點在臉頰上,以輕拍方式推勻後,再取少量BB霜於鼻翼與嘴角這些膚色比較暗沉的部位做加強修飾~ 

7 

剛推開會感覺光澤感很明顯,但過一會跟肌膚融合後會變得"超 級 自 然"唷! 

看一下半臉比較~~~

7-2

泛紅都被修飾掉了!是不是很自然呀!^^

 

再來仔細瞧瞧局部...尤其請看倌兒們仔細看看偶的鼻頭...明明妝感就是那麼薄透自然,但毛孔還能被修飾到我都要感動到哭了耶!還有還有,瞧臉頰上的光澤感好像修片喔!喔呵呵呵呵~~~(得意長嘯)

8  

只是上完BB霜就能感覺到薄透自然的妝感,有效且適當地修飾了竹子原本泛紅和暗沉的局部,連資深黑眼圈的存在感都有被稍稍削弱!我真的只有輕輕上一層BB霜而已,連蜜粉都還沒上喔!

9    

輕如羽毛的SPF50 PA+++高防護,足以提供長達12小時防護力、不容易脫落,就不需要重覆補擦喔!超適合早晨要匆忙趕出門的上班族,還有又懶又愛漂釀如竹子的朋友=P 


瞧使用後的肌膚明亮粉嫩,閃耀著健康的光澤!零妝感零毛孔零負擔!真是讓人不禁愛上她!今夏臉部防曬就靠她了!LANCOME蘭蔻 全新UV光透柔白BB霜SPF50PA+++

10  

 

你也想體驗史上最輕的BB霜嗎?即日起到蘭蔻官網活動網路連結可以下載兌換體驗喔!^^

http://user.lancome.com.tw/customer.aspx/uvbbcoupon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