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IMG_0061.JPG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體驗...

不僅僅是因為竹子對芳療的興趣與過往使用精油與花精的經驗,

還因為她是Aimer Shine~ 

看到Aimer Shine LogoLOGO就可以想像...Aimer其實是個神秘的女巫啊~XDD

而且這位女巫可是擁有專業背景的辣媽喔!^^

不信?那麼先來瞧瞧《AIMER SHINE品牌介紹》:

 店面照片

原創人Aimer為化學分析師,因不忍愛子同樣深受過敏肌膚之苦,便將她畢生所學以及對花精的知識,全心全意投入調配出獨特的花精保養品,以天然有機的純正花精純露調配,不僅讓寶寶免於環境的危害,也給予女人放心享受美麗的權利。
Aimer Shine的產品是結合古老智慧,天然成分及科學研究的成果,從品質、質地到香味都經過嚴格且精心的調配,以確保顧客在使用產品的同時能享受身心靈的和諧,與擁有愉悅的感官享受,將天然的精華轉化為內在美麗的力量。 

   

距Aimer的初相識已有兩年餘了吧~(恐怕不只^^)

最早是信義新天地旁廠展,真正見面則是身心靈協會的活動(會後還跑到Aimer的工作室playXDD)^^當時Aimer還送了我小小罐的橙花皇后極致修護精華乳...其中橙花獨特的迷人芳香真令人沉醉哩!

所以這次看到挖挖活動我當然就報名囉!還很幸運的得到一大罐的橙花水晶露寶貝耶!(超開心~竹子想像收到的那天克里安照相機應該會拍出超大的綠色吧XDD)

IMG_0059.JPG 

(竹子還把橙花藍銅晶露跟之前的橙花皇后極致修護精華乳一塊兒入鏡~一起體驗整組滿樹的橙花XD)

芳療產品在現今已不陌生,相當於西方的民俗療法,較講究的重點在於有機...

有機真的是愛護自己和對地球最友善的好方式!有機包括成分來源的種植過程以及萃取過程,還有製作的流程必須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以及任何人工添加物,種植的土地還須遵守耕種三年休耕一年讓土地休養等等規則,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在農業與工業已普遍使用這些化學成分的現代,要真正這樣做到是很不容易的!

以前想用有機芳療保養產品幾乎都是澳洲品牌的天下,價格也讓很多人感到有距離...但是Aimer應用她的所學讓我們能更輕易地享受芳療保養品,而且添加的成分都是她親自精挑細選高品質的有機精油和純露喔!

這次體驗的是橙花賦活系列的橙花水晶露

IMG_0095.JPG

IMG_0065.JPG橙花水晶露是屬於化妝水的步驟...

  

連紙盒的封口處也貼有LOGO的貼紙...IMG_0062.JPG  

  

IMG_0067.JPG  

IMG_0066.JPG  

  

橙花水晶露呈現略稠的透明液狀,很好推勻,略略拍打幫助吸收後很具保濕感喔~

圖片1.jpg  

 

竹子最近臉實在乾到有點敏感>"<如果跟竹子 一樣有這樣的問題的美人兒,也可以把橙花水晶露拿來濕敷喔!

用這種100%純棉的可撕式化妝棉最適合了!而且敷在臉上更可以直接享受淡淡的花草調香氛帶來的療癒效果,從嗅覺感受自然清新的舒暢感覺,難怪Aimer把橙花水晶露列為"平靜"的步驟裡哩^^

IMG_0077.JPG  

看~~天天濕敷真的會明顯看到!也比較有光澤喔!^^因為乾燥的暗沉和粗糙都改善多了~

圖片2.jpg   

換季的乾敏,竹子覺得有橙花水晶露應該就能安穩度過了^^

 

同場加映橙花賦活系列的[深入]-精華液:橙花藍銅晶露

IMG_0097.JPG  

成分一樣含有機橙花純露和玻尿酸之外,還添加了藍銅胜肽~藍銅胜肽是這兩年超紅的抗皺成分,而且價格不菲哩!

 

Aimer Shine的精華液幾乎都是這樣透明流動性大的液體,清爽好推勻又吸收迅速!

(事實上成分濃度跟黏稠度原本就是兩回事喔!大家千萬別被黏稠劑給欺騙囉!!)

圖片3.jpg  

 

同場加映第二場~橙花賦活系列的[呵護]-乳液:橙花極致修護精華乳

IMG_0096.JPG  

 

橙花極致修護精華乳是白色乳液質地,很容易就能推勻抹開,一邊抹開可以聞到更明顯的花香,這是因為跟前兩項橙花產品比較起來,橙花極致修護精華乳中除了原本的橙花純露之外,還有添加橙花精油...更能感受到花香調比起前兩項橙花賦活系列商品明顯多了喔!擦上之後肌膚摸起來柔軟滑順,感覺很粉嫩哩!

圖片4.jpg  

喜歡橙花的清熟女一定不能錯過Aimer Shine橙花賦活系列...推薦給大家!^___^

 

橙花賦活全系列產品如下:

IMG_0098.JPG  

你也想擁有身心靈同步的保養嗎?快進入以下連結觀看更豐富相關資訊吧! 

Aimer Shine 香氛保養館 官網 http://www.aimershine.com/

Aimer Shine 香氛保養館 FB粉絲頁點我進入

樂天市場http://aimershin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