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IMG_0503.JPG

經過高度工業化的現代都會處處都充滿污染,而且繁忙而不正常的生活作息,也使得現在的女性已經不能再像從前那樣,只靠著"天生麗質"維持青春囉!所幸這樣多元化而科技高度發展的時代,可供選擇的美麗方法或產品都愈來愈多。除了外敷,還有內服~

至於內服,大家都是想從體內抗氧化做起,從最早的維生素E和C,到近代開發的各種多酚類種類非常多,但是抗氧化物質往往不夠穩定,吃下去是否能維持活性值得思考,尤其一項長達將近七年的大型臨床試驗指出,老年人長期日服高劑量維他命E補充劑 (supplement) ,不但沒有明顯降低心血管疾病與癌症的罹患風險,反而還可能增加心臟衰竭的機率。因為維生素A、D、E、K屬於脂溶性的維生素,身體的排除較慢,因此攝取過多當然對身體的正面上沒有協助。適當的攝取目的在於補充身體的消耗量,對身體當然是好的。因此比起脂溶性維生素,我進行營養品補充時便傾向服用較無副作用的水溶性產品....例如維生素C或是現今已非常普遍的膠原蛋白~

拜科技之賜,近年來發展出各式以『美麗』為訴求的膠原蛋白營養補給產品,品牌劑型都百百種哩!這次FB得到試用機會的是

KIREI彈力肌密 美妍補給包

先來看看DM說明與特色介紹: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KIREI彈力肌密~最外層是西印度櫻桃萃取+左旋維生素C,第二層含小分子I型和II型膠原蛋白+玻尿酸,最內層核心則是超微粉珍珠粉Q10~這其實真的是十分理想的組合,除了速效的高吸收型膠原蛋白外,維生素C可以幫助我們人體自行製造膠原蛋白,將補充人體膠原蛋白的作用加成,珍珠粉也能補充身體所需鈣質與微量元素。

Photobucket

 

我簡單的再補充一些找到的資訊: 

膠原蛋白為動物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約占人體蛋白質的 25 ~ 35%,相當於人體重量的 6%,分布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如骨骼、軟骨、韌帶、皮膚、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尤其在人體的皮膚和結締組織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由於構成骨骼中骨質的主要蛋白質成分,在缺乏膠原蛋白的情況下,不易固定鈣質,使得骨骼中的鈣質逐漸流失,減低骨質密度,終至產生骨質疏鬆症。臨床跡象顯示,口服第二型膠原蛋白,可明顯改善風濕性關節炎並減輕其疼痛,顯見膠原蛋白能有效改善關節病及骨質疏鬆症。此外,膠原蛋白也能夠強化關節軟骨在運動摩擦時的潤滑度,降低關節炎的發生率,避免關節退化症提早到來。 除對關節方面有明顯的生理活性外,第二型膠原蛋白也具有心血管保護劑的功能。研究顯示,第二型膠原蛋白含有 14.2% 的軟骨素硫酸鹽,這是一種天然的蛋白醣,具有抗血栓及抗凝血的作用,可避免血塊產生,防止血管阻塞,同時也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及脂肪含量,所以富含軟骨素硫酸鹽的第二型膠原蛋白,也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預防及治療的效果。

 

KIREI彈力肌密外盒設計非常有巧思

抽屜型的抽取式設計,側面有方便推開的圓孔~

 一起來啟動美麗吧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打開後內有30包,恰巧是一個月的份量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每包都是很小巧方便攜帶的巧撕包

Photobucket 

 

輕輕鬆鬆撕開美麗秘密~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那麼口感呢? 

我喝過其他膠原蛋白飲品,包括液狀即飲、膠囊和與KIREI彈力肌密類似的粉狀型態,但是膠囊感覺像吞藥,即飲型又總有種怪異的風味,重點是常常是玻璃罐裝實在攜帶不易! 

Photobucket

KIREI有著比他牌更容易吸收的膠原蛋白,而且吞服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完全不含色素香料,甜甜水果香全來自西印度櫻桃,風味超讚喔,整包入口簡直是入口即化!更不可思議的商品竟然是做成讓人經由舌下吸收的細緻粉末!

所以說~身為現代的時尚美人兒,追求美麗不僅僅要保養品外敷,還利用內服來延續青春健康與美麗,這是現代最時尚的美麗途徑,只要選擇好的商品,配合樂活的生活態度,你我都能"美麗又時尚"喔!

KIREI彈力肌密讓我在保養上內服外敷功效相乘!美麗加倍喔 

 

 

想查看進一步資訊嗎?可以參考以下相關網站:

kiREi官網

Kirei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