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ㄚㄚ~這次體驗真是睽違已久的美人幫試用呀!親愛的來給竹子抱一下~~~

先前因為通勤實在擔心回不了文所以放棄多次報名,忙碌的生活和漸熱的氣候讓竹子的膚色不均和角質堆積情況都變差了~但是一見到是德國品牌又是草莓又是去角質,這真是不報名都不行啊!

 1.JPG

收到的是德國原裝進口的雪本詩Schaebens「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ERDBEER MASKE」

  

 

「Schaebens雪本詩」是德國經典保養品牌

 

 

從包裝面膜的DM可以看到雪本詩出的系列產品~包括膠囊式包裝的精華液 

2.JPG

 

以及不同功能訴求的六種泥狀軟膜

3.JPG

真不愧是德國品牌呀^^竹子一像很欣賞像這樣包裝成一次用量的產品,這樣不但方便大家控制取用量,又能保持每次使用的都是最衛生最乾淨的!

  

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4.JPG 

成分含溫和去角質微粒(進行物理性去角質)、AHA(果酸/進行化學性去角質)、豐富活性草莓多酚與奇異果萃取物,能去除老廢角質,深層清潔舒暢毛孔改善毛孔堵塞,加速角質代謝使肌膚潔淨光滑柔嫩;甜甜的草莓香氣更可讓您樂在其中。

其他成份:Aqua, Cetearyl Alcohol, Decyl Oleate, Propylene Glycol, C12-15 Alkyl Benzoate, Glyceryl Stearate, Silica, Sorbitol, Titanium Dioxide, Glycerin, Actinidia Chinensis Fruit Extract, Fragaria Vesca Fruit Extract, Glycolic Acid, Tocopherol, Benzoic Acid, Butylparaben, CI 16255, Ethylparaben, Isobutylparaben, Methylparaben, Parfum, Phenoxyethanol, Propylparaben, Sodium Benzoate, Sodium Cetearyl Sulfate, Sodium Chloride, Sodium Hydroxide, Sodium Lactate, Sorbic Acid, Xanthan Gum. 

 

 

5.jpg

每包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都分為兩小包,可以分兩次使用,所以使用前竹子先把它切八段XDD~建議用法是每周使用1-2次喔!

 

  

竹子因為最近肌膚較為敏感所以決定先試用在手上~

清潔後洗臉後稍微將水分輕拭一下,取出淡粉色的泥狀面膜均勻塗抹在肌膚上,面膜質地非常滑順,也很容易推開抹勻,雖然顆粒感明顯,但以指腹用轉圈的方式輕柔按摩並無不適感,而且角質微粒會隨著按摩越來越細喔!等10-15分鐘後直接用溫水洗淨~ 

6.jpg

  

瞧~才使用完就能明顯看出肌膚透亮的感覺!肌理看起來也變細緻了^^

7.jpg

  

這真是讓人迫不急待躍躍欲試啊!那就快來試用在臉蛋兒上吧! 記得避開眼周和唇部喔!

8.jpg

即使使用在臉部比較大的範圍,但質地滑順的面膜還是很容易推勻,雖然內含果酸AHA(化學性去角質),還有明顯角質微粒(物理性去角質),用指腹轉圈的方式輕柔按摩完全,利用角質微粒特別加強鼻翼和下巴,沒有任何刺激或不舒服喔!

邊按摩邊嗅著草莓的甜香,感覺好享受好放鬆!彷彿身心都清新澄淨了起來~~,等10-15分鐘後直接用溫水洗淨~ 

  

哇喔!沖乾淨之後竹子嚇到了!黃臉婆變水嫩了耶!(請自動忽略我疲累的眼袋==")

 9.jpg

 

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後,尤其是鼻翼處請加強注意!!我的毛孔變細緻了耶!!膚色變得明亮起來!而且細緻的膚觸好好摸喔!讓人忍不住顧影自憐起來啦^\\\^嘻嘻~

10.jpg   

 

 

趕緊來給Schaebens雪本詩 ERDBEER MASKE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打個分數唄!^^(最多5顆)
‧溫和度 
‧清潔度 
‧氣味度 
‧整體滿意度 

 

想隨時掌握美人幫有什麼好康訊息嗎? 快來加入 NOWnews美人幫 &美人幫facebook粉絲團

 

本文同步發表於美人幫http://beauty.nownews.com/forum/topic.php?bid=2&tid=2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