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才說完要跟火山口說掰掰,heme小天使就來完成我的願望了嗎?

繼之前有幸試用的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之後,竹子收到heme送來的

 

Heme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  好開心好期待唷!

1.JPG 

外盒背面有詳盡的成分說明

2.JPG 

heme的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主要添加了水解小麥蛋白及金縷梅萃取,能緊實並收斂毛孔,讓肌膚平滑細緻;添加尿囊素、維他命B3、海藻萃取等成分,能調理油脂分泌,預防並改善粉刺生成,並具有舒緩保濕功效;再搭配HMC明亮因子、酵母萃取等,增加肌膚活力,使肌膚富彈性、光澤,利用睡眠的黃金時期,落實毛孔粉刺深層保養、保溼明亮、溫和控油三重效果,實現零油光天使美肌!

(heme喜蜜官網介紹: http://www.heme.com.tw/heme/products.asp?sub_serial=02&Product_No=000092)

 

  

側面則是適用對象與使用方式說明

3.JPG 

製造日期則標示於外盒底部,這回拿到的heme的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是2010/1/8出廠的~

4.JPG 

heme的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跟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的罐身是一樣的造型喔!都是透明不規則瓶身,宛若沁涼的冰塊一般,要你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一抹清涼!

6.JPG 

 

開封囉!跟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一樣有著防污染的封膜唷

 竹子也依舊愛用果凍匙取用,淺綠色的凍膜是不是仍然充滿美味的視覺感受呢?^^

7.JPG 

 

BUT!

就在這充滿美好的片刻,竹子竟然要傷害大家的目稠勒請做好準備

來瞧瞧作息不正常,局部出油,毛孔粗大、黯沈、粉刺的火山口吧~(洗臉前後)

8.JPG 

快快拯救我的臉吧! heme的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

9.JPG

~沁涼的感覺一整個消暑!這種涼快到底的感覺 是它嗎?趕緊再次確認了成分表,果然就是胡椒薄荷呢!夏日最適合薄荷囉!

使用了幾天都用相機記錄下來,直到整理圖片才發現,真的有改善哩!著實吃了一驚!讓畫面說故事XD

10.jpg 

是不是!竹子毛孔雖然還在,但是小多囉!^O^周末去葛蘿莉做臉還被美容師稱讚哩!嘻嘻!

11.jpg 

 

 

想知道更多訊息嗎?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圖片2.jpg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1-788  

官網 www.heme.com.tw

全省圖片3.jpg 均有販售

Heme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 50ml/NT$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