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滿滿蔓越莓的新鮮好滋味!富迪卡 -「蔓越莓瑞士捲」

cake3.JPG

 

 5月22日接近中午梳妝打扮(笑)正趕著要去板橋參加

FE21'遠百創意好生活  時尚配件 創意環保設計大賽

此時聽到門鈴響起,正在想是不是管理員的時候,竟然是黑貓先生耶!

我還以為是湯匙纖來了咧...可是年輕帥氣的黑貓先生說是冷藏(咦?)

哦哦~竟然是富迪卡!「蔓越莓瑞士捲」! 開心!

看了一下地址原來在北投,頓時想起我在陽明山的大學生活...

(這好像有點想太遠了...嘻嘻)

不過原本自我推薦是說實驗室學弟妹可以一起品嚐分享心得的,

很拍謝竹子要去板橋,所以「蔓越莓瑞士捲」就只好帶回家啦!

sorry啦大家~XDD

比賽結束有點遺憾,獎項縮水只取一名而且得主恰巧是評委的學生。

所以我的新NB沒望了...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蔓越莓瑞士捲」!

 

竹子跟竹媽帶著隨行杯到2樓的『是他爸渴死』,

點了一杯冰摩卡跟一杯黑芝麻抹茶冰沙(對不起這個不適合配蛋糕XD),

坐在沙發上就這麼大方的把富迪卡拿出來哈哈哈!

cake1.JPG 

包裝很簡單,不過如果是再生紙或是未漂白的紙漿製成的外盒我會更愛^^

側邊的凹陷位置放塑膠刀也很巧妙~

 cake2.JPG

 

富迪卡講求的無添加正是竹子躍躍欲試的原因呢!

期限短,正代表其中未添加過多的糖(高量的鹽或糖具天然防腐效果)或防腐劑喔!

讓人垂涎的PINK也不是紅色幾號的效果,

而完全是蔓越莓果汁的天然色澤哩!

cake3.JPG 

滿滿的蔓越莓超大器!切開來仍然可以看到富迪卡的實在!cake4.JPG 

沒想到成分簡簡單單,可是美味不減,搭配少糖的咖啡真是恰恰好哩!

cake5.JPG

特別挑出蔓越莓再拍一張!怎麼覺得比竹子印象裡的果粒大咧?

印象中以前買的果乾都小小的...

整體來說,糕體溼潤度很完美,不會過乾怕噎到也不會過濕膩口。

蔓越莓有點酒味(?)不會過酸,

雖然有點甜但搭配奶油和糕體一起入口,味道還頗平衡。

奶油也不會過甜,夾心的量剛剛好喔!

這樣甜度搭配減/無糖的咖啡,或無糖的熱茶都很合適唷!

 

不過私心有個小建議,

因為蔓越莓本身挺甜的,單吃就會覺得甜了一點點...

如果糖度再減一點點可能會更好也更健康,個人建議啦!

  

即日至5/28前富迪卡概念烘焙「蔓越莓瑞士捲」買一送一的活動哦!

原價398元 優惠價只要199元!超誘人的啦!

快去看看吧!

 

 

 

相關網站:

@富迪卡facebook

@富迪卡在痞客幫

@富迪卡官網

@富迪卡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