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一提到慕斯類產品,比較常使用到的不外乎髮部造型品和近來比較常見的臉部洗卸產品,此外還有沐浴用的慕斯,而臉部防曬飾色的產品做成慕斯狀的竹子也用過,但是都只有到SPF30而已,在最近這樣的烈日下出門上班很擔心係數不夠...

噹噹~今年heme雪感肌系列推出新成員囉!!

heme雪感肌【植萃透白防曬慕斯SPF50***】 (官網說明)

 1  

產品特色:

清爽慕斯泡泡 SPF50 ***全面最高防護
好推不黏膩 長效抗曬
臉/身‧男/女 均適用
獨步全球高係數防曬新科技,全新輕透觸感,帶給肌膚具呼吸感的零負擔、高防護新感受 ! 清爽細緻的創新長效UV阻隔劑SUNCAT與植萃淨白配方,添加蘆薈原液與甘草萃取等保濕舒緩成分,配合台灣小黃瓜萃取極緻亮白效果,防曬同時持續煥白,獨特的細緻防曬配方能輕鬆均勻覆蓋肌膚且不黏膩,配合高係數SPF50 ***強力阻隔紫外線UVA、UVB傷害和彩妝,不讓紫外線有機可趁!

2 

主要成份:

‧長效UV阻隔劑SUNCAT :比一般防曬劑更溫和、細緻且清透,獨特雙層包覆技術,能阻隔UVA / UVB,分子細緻易塗抹均勻,並具防撥水效果,讓UV防護層不易因出油、流汗而脫落。
‧台灣小黃瓜萃取: 含豐富的維他命E,保濕、舒緩、抗老化。
‧蘆薈原液: 溫和且高效補水、潤澤與抗暗沉功效。
‧甘草萃取: 防護黑色素形成,有淨白效果,亦有舒緩肌膚之功效。

3 

小黃瓜.蘆薈和甘草,都是具保濕和舒緩的成分,實在非常合適夏天肌膚的保養呢! 

更重要的是,heme用心經營,產品外從瓶器到內容物成分的製作,完全是100%的MIT唷!

 

heme植萃透白防曬慕斯的瓶身是密封式的金屬慕斯瓶,所以不用擔心未用完的內容物受到取用時的汙染!

可愛的45ml容量瓶身即使隨身攜帶也不佔空間喔! 

要注意喔~使用前要"上下充分搖勻"再豎直瓶身並按壓出適量

5

 

直接塗抹於肌膚需要防曬處,日曬後三至四小時就要重新補擦是最好的!當然如果能搭配使用heme洗卸潔顏品徹底卸妝清潔,以及雪感肌美白系列讓水嫩美肌淨透亮啦XDDD

6 

蓬鬆的雪白水慕斯很有奶油泡的感覺XDDD剛擠出來就感到一陣清涼(應該是充氮的關係^^)

慕斯質地非常輕盈,很容易就可以推勻,邊推開時感覺到有點水涼水涼的清爽感!推開與膚色融合後,不會慘白只會讓膚色更白皙透亮!肌觸十分清爽輕透喔!不愧是heme!

7

 

夏季多汗,我還做了防潑水測試...瞧~水珠有稍稍聚集的樣子,這表示植萃透白防曬慕斯是有基本防汗的喔!真不錯!重要的是,竹子因為要騎車上班怕曬,是使用在整個上身的喔!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厚重悶熱!甚至摸起來還很乾爽呢!COOL~

8 

 
 
想知道更多訊息嗎? 快加入heme FB粉絲團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官網 www.heme.com.tw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1-788

全省屈臣氏均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