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近來好久沒逛百貨公司的竹子在新光三越發現了個新大陸唷~

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複合櫃

這是千秋國際的複合櫃,強調遠離化學污染及傷害的觀念,堅持美容保養品的營養成分真實,只選擇最純淨天然擁有有機認證的保養品品牌。目前櫃上代理的三個品牌紐約 john masters organics/法國頂級有機保養PATIKA/法國精油SHIKETA都是赫赫有名的喔!

  

風靡日本 來自紐約的有機品牌 john masters organics 

先帶大家來瞧瞧這個品牌的背景喔^^ 

1  

 

創辦人John Masters是一位來自紐約的專業美髮師,長年於美髮專業的工作環境中,深刻感受洗護髮相關用品在肌膚及氣味上為人體造成的不適感。於是在1991年為自己及生活環境找到解決對策,天然有機的髪品就此在紐約誕生。除此之外,他更積極地將對自然環境的關懷及環保實踐力行於生活中,他將其在紐約曼哈頓的髮廊改設以環保風力發電的方式,置入簡單的原木裝飾及二手家具,在髮廊的後院增建了一片生意盎然的後花園,全店只採用的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有機髪品。不會再聞到刺鼻的阿摩尼亞藥水味,或造成客人頭皮肌膚不適。對紐約客來說,有機不只是一種生活口號,更是一種從善待自己到關心他人感受的生活力行。

5

6  

為無數好萊塢明星提供超過二十年專業的美髮經驗,John Masters相信植物的天然成份比化學合成物更有益於人體及肌膚;並堅決所有的研發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試,所有產品成分及包裝皆能於自然環境中分解。

3

更進一步推出最溫和舒適且有效的有機保養產品,皆經過USAD、NOP、QAI、CCOF、OTCO等國際知名有機單位認證,堅絕栽種與製造過程皆符合國際有機環保規範、不含化學添加與石化成分,獻給臉部極緻純淨的選擇。

8  

而這樣的信念實踐及產品研發,讓其有機保養品販售至20多個國家,在日本更是有機髪品中的銷售第一的有機品牌。

  

竹子手邊的法國有機卸妝品正巧快見底了,所以超開心有機會體驗JMO這個新朋友呀~

 

  

體驗的是一般膚質適用的

椴花保濕卸妝乳/玫瑰泡沫潔顏露/綠茶玫瑰潤澤精華露

10

 

首先是椴花保濕卸妝乳 linden blossom face creme cleanser

 一款溫和不含皂鹼的保濕卸妝乳。玫瑰和椴花精油能深層卸除彩妝與毛孔汙垢;伊蘭花萃取成分能滋養肌膚;小蘿蔔根精華,降低來自外部的汙染傷害。

12

 

讓我們先歡迎模特兒左小姐登場...她今天的妝容是閃亮亮粗曠女阿飛XDD

13

  

卸妝乳最怕質地厚重堵塞肌膚毛孔,但是椴花保濕卸妝乳流動性很高,而且保濕度極高,竹子還是第一次聽到卸妝乳卸妝同時還能當面膜滋養肌膚的!14

本來還懷疑如此溫和的卸妝乳卸妝力會不會不足,沒想到慢慢推著推著連防水彩妝和原子筆跡都被卸妝乳融解了!瞧下圖右上就是我用紙巾擦拭掉中間後的情形...明顯跟兩側顏色不同吧!接著再加水洗淨,此時可以感受到肌膚乾淨清爽又柔軟的觸感~

15

  

實際試在臉上...

在外一整天回到家,竹子的肌膚泛油,妝也有點浮粉花掉了><

16

 

趕緊來卸掉妝品,還我漂漂肌吧><!

17

椴花卸妝乳質地真的很輕柔溫和,在臉上推開按摩的過程持續散發出天然玫瑰.椴花.伊蘭的香味,這些精油不但對肌膚保濕效果極佳,在芳療層次這些香味例如更能沉靜穩定身心的情緒,非常適合舒緩工作一天後疲累得肌膚...底妝.彩妝都能有效溶解清潔,而且觸感真的超溫柔的!

 

看看左右臉卸妝前後的差異...這是使用過一次卸妝乳用紙巾擦淨後的情形...

19

輕輕地眼妝唇妝就都乾乾淨淨了,卸妝力真的很厲害!而且完全不油膩!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20    

因為質地流動性高,融妝效果又佳,體驗包5ml的量足夠讓竹子全臉卸2次,妝真的卸得很乾淨喔!

  

 

接著要將肌膚上的殘妝確實洗淨,使用的是 

玫瑰泡沫潔顏露 rose foaming face wash

採集世界頂級植物,洗淨臉部皮脂汙垢,讓肌膚清新潔淨。車前草葉精華與椴木萃取修復、調理舒緩肌膚、兼具抗敏效果。玫瑰精油促進循環,帶來肌膚玫瑰般紅潤光澤。中性及乾性膚質的絕佳選擇。

22

玫瑰泡沫潔顏露是黃色透明的水樣潔膚品,流動性非常之高,而且極容易起出奶油般綿密細緻的泡泡,在微濕的肌膚上會越搓越多喔!洗後肌膚也感到很保濕的潔淨清爽感,不會緊繃~

23

 

一包5ml的量可以用2-3次,而且因為其中添加了車前草葉的精華和椴木.玫瑰精油,所以可以在清潔過程中舒緩修復肌膚喔!

24

奶油般細緻輕盈的泡泡在臉上溫柔地按摩著,嗅著天然玫瑰精油的香氛,真的感覺超享受超舒服的!瞧瞧竹子剛淨膚的臉,白皙透亮還水水的呢^^毛孔也好乾淨~

25

 

 

接著要趁肌膚表面尚有水分時趕緊幫肌膚補充營養喔!

綠茶玫瑰潤澤精華露 green tea & rose hydrating face serum

綠茶及螺旋藻萃取物內含有天然脂肪酸、維他命、胺基酸,帶來絕佳的保濕效果;海藻精華可舒緩滋養肌膚,含Omega-6的向日葵油,滋潤並形成保護膜,防止來自環境的汙染,綠茶及白米萃取精華,重建及修護乾燥的肌膚。

 

28

 

一樣先讓左小姐示範...

精華露是白色凝露狀質地,香味比卸妝乳和潔顏露來得重一些,輕盈好推延展性極高的精華露,一推開就化為水狀般,隨著按摩吸收速度也很快~

29

 

使用後肌膚光澤立即提升!而且肌觸不會黏膩厚重喔!

30

 

快來讓臉部肌膚享受這香氛盛宴吧~~在塗抹精華露時記得要 深 呼 吸 ~讓精華露中的精油香氛帶給身心深層的療癒,這能讓肌膚狀況更加穩定健康喔!

31

 

雖然是露狀精華,但因為綠茶.螺旋藻和白米的天然胺基酸和脂肪酸所具有的天然保濕力,加上向日葵油的潤澤保護效果,讓肌膚變得更柔軟,竹子原本因疲累的泛紅也受到舒緩了,瞧~我的肌膚像是會發光一般亮晶晶的呢!

32    

整體使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而有深層的療癒感喔!尤其環境充滿化學添加物的現代,有機的樂活才是聰明又愛美的你我該追求的大道,回歸天然的純淨,用愛自己的心愛地球,地球自然會回報你最好最天然的寶藏!^^

 

 

John masters organics (Taiwan)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