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養生,但是繁忙的生活哪有辦法慢工出細活的燉補品或煲四物湯哩?拜科技之賜,市面上滿是各類型即開即飲的營養補給品~尤其是各類加味四物飲這樣針對女性顧客生理照顧的品項,竹子年過27後就確實深深體會到生理機能真的需要靠保養!竹子也喝過好幾家各種口味的商品喔!

 

噹噹~感謝iswii算準準竹子生理期剛結束就送來的禮物!

NutriPlus活沛多-青木瓜四物飲

1.JPG  

活沛多以現代女性與家人的健康為出發點,針對不同階段、不同身體機能需求,貼心打造系列維他命與營養補充品。

2007年 – 活沛多與國內知名藥廠合作推出第一系列產品 - 發泡錠。從此之後,照顧人們的健康與美麗就是活沛多的信念,隨後推出咀嚼錠系列,專屬的水果配方讓維他命瞬間變好吃了。

2010年 – 活沛多進入新的階段,以粉領族的需求為出發點,推出袋裝補給系列,全系列8支產品,滿足美麗與健康的需求,讓OL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保養,從此跟厚重妝容說Bye-Bye。

2011年 – 活沛多推出四物飲品與美肌飲品,進一步針對現代女性的需求推出新的產品。生活忙碌,更要好好愛自己,不同時期、不同部位都要好好保養,長期使用,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現在 – 活沛多嚴選醫藥級原料及藥品級規格,全程cGMP製藥品質製造,配方經專業營養師核算與調製,符合人體一日所需營養,提供輕鬆又簡單的保養方式。(取自官方資訊)

 

NutriPlus活沛多-青木瓜四物飲一盒有6罐,說實話,這麼大罐的四物飲著實驚到我了XD~我以前喝的大概只有這個的一半量耶!XDDD

2.JPG  

 

先看看的外盒上的說明與特色:  

4.JPG

☆☆舒緩經期不適,給您最好的調養,幫助您恢復元氣!

NutriPlus活沛多青木瓜四物飲含豐富的紅棗/當歸/生地/白芍/川芎四物精華,幫助女性補血調經,舒緩生理期之不適。另含青木瓜萃取、蜂王乳及膠原蛋白為女性每月經期過後最佳的天然保健飲品,長期飲用可調節生理機能,擺脫每月"那個來"時氣色黯沉的印象,再也不是臉上無光的菜菜子,讓您迅速恢復紅潤好臉色,元氣飽滿,活力加分!(取自官方資料)

 

哇喔!四物飲裡加膠原蛋白和蜂王乳跟青木瓜不稀奇,但這是竹子第一次喝到同一罐四物飲裡都加的!好豪華喔^^!膠原蛋白為人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分布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如骨骼、軟骨、韌帶、皮膚、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尤其在人體的皮膚和結締組織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蜂王乳跟青木瓜更是女性滋補的好東東哩^__^而且一罐熱量才不到53大卡,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過多熱量的負擔=)

3.JPG

 

除了外盒以外,每罐青木瓜四物飲包裝上也有仔細的資訊喔~

 

5.JPG

 

而且曲線瓶身很符合人體工學持握唷!

6.JPG

 

翻看瓶底會看到有一點沉澱,這是正常情形,而且要喝光光喔!搖一搖就好嚕^^

11.jpg   

 

 

室溫喝起來一點也不會有一點甘甘的苦味和冰糖的微甜挺好喝的!當然也可以隔水加熱到溫溫的喝,更適合即將到來的嚴冬喔!

10.JPG  

而且重點是竹子真的覺得這種飲品只要連續喝幾個月就一定會有回報喔!但是請注意生理期間正在出血,所以四物飲品都不能喝喔!生理期會有不適或是貧血型頭暈的水水可以試試看(竹子建議大家在諮詢過中醫師先確認自己的體質跟生理期不適的因素會更理想喔!)竹子覺得自己的腰痠和疲累改善最明顯^___^

 

 

另外NutriPlus活沛多四物飲系列還有含覆盆莓、大棗、桑葚及洛神花的覆盆莓四物飲可以選擇,也有膠原系列的膠原美姬飲莓菓活顏飲喔!

祝大家都能青春永駐囉!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