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http://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posts/119239601518158

自從離開陽明山四年的居期後,竹子好多年沒有來到士林夜市囉~經過多年再次來到士林,為的不是藥燉排骨,也不是大餅包小餅,更不是為了士林大香腸,而是為了超炫的星球工坊爆米花冰啦!  

圖片1.jpg

 

是的!你沒有聽錯!星球工坊就是要顛覆大家的印象~爆米花不一定要單吃,還可以化身為冰品最佳配角喔!有創意吧XD 

圖片2.jpg

位於基河路的店面坐落在士林最出名的十全排骨(就是上方左下圖中發爐...不是,是發光的招牌的那間)的斜對面,在路邊就看到超顯眼的燈箱~

圖片3.jpg

 

門口有可愛的美眉和有禮的帥郭招呼竹子,但可惜相片裡只有模糊的身影XDDD(請原諒我的小相機)

走進以銘黃色為主調的裝潢,感覺就是很明亮活潑...根據色彩學喜歡黃色的人對於賺錢特別有一套喔!難怪星球會紅到上電視XDD店裡懸掛的電視重複播放著星球工坊上節目和新聞報導的片段,出國讀書也能想到那麼讚的創業,真的好讓混了多年phD也沒啥成就的竹子衷心佩服喔!

圖片4.jpg

整面的菱格鏡也讓店面看起來更寬敞明亮^^(猜猜鏡中哪一個是竹子=P)

 

來看看MENU~基底的雪花冰有牛奶雪花冰以及草莓/花生/抹茶的綜合雪花冰~

圖片6.jpg

竹子每種都好想吃喔>< 

不過最後挑了有新鮮水果的獨創香蕉巧克牛奶雪花冰^^配料可以4選2喔!

圖片7.jpg

 

耶!!上來囉~我的獨創香蕉巧克牛奶雪花冰!!(尖叫~)

圖片12.jpg

 來看看裡面有多豐盛!! 滿滿都是幸福~~

圖片19.jpg

 

開動嚕~XDD超過癮!香蕉跟香濃巧克力醬果然超麻吉!巧克力與牛奶雪花冰的奶香好搭!爆米花配上柔軟又入口即化的雪花冰貌似衝突實則增添了雪花冰沒有的咀嚼口感,不甜不膩一口接一口,吃冰能吃到心裡跟胃裡都滿足的感覺,只有這裡才有啦! 

圖片15.jpg

 

這是竹子填寫的心得跟建議(我很認真吧^__^)>>>

圖片14.jpg  

 

其他還有幾種口味特別吸引竹子的,像是:

藍莓醬與煉乳共譜的藍調圓舞曲(搭牛奶雪花冰)~

圖片8.jpg

  

巧克力控首選的人氣Oreo巧克(搭牛奶雪花冰)~

圖片10.jpg 

 

 

紅豆煉乳絕配讓你非吃不可~

圖片9.jpg 

 

紅豆煉乳與抹茶交織絕對日式的宇治金時(搭抹茶雪花冰)~

圖片11.jpg  

是不是每一款組合都超經典超誘人呢?!

 

嚐完了冰品,更不能不帶點店裡的爆米花回家嚕! 

多達11種口味的爆米花,每顆圓滾滾的都是高溫鍋用手工快速拌炒爆出來的鑽石級喔!不含反式脂肪不加防腐劑的堅持真的很讓人感動!這也表示店家拋棄又香又便宜的乳瑪琳(人造奶油)而必須挑選品質更好成本也更高的原料才能製做出那麼好吃的爆米花口味~

 

下圖盒裝的是六星級星球禮盒($300),很適合送禮或頭一次品嚐的消費者...竹子仔細看了一下共有原味鑽石.焦糖卡滋.榛果焦糖.巧達起司.三島海苔.魔法泡菜6種口味~好讚喔~~~

圖片16.jpg

現場大啖爆米花冰的時候店家還送上兩小碟爆米花請大家品嘗咧!真貼心啊!竹子吃到的是日式哇沙米(左)和魔法泡菜(右),兩種都是重口味,哇沙米剛入口感受到的是舒服的鹹甜,隨之而來的是山葵的衝嗆,第一顆有點讓竹子驚到><但是越吃竟然越順口!山葵清爽的嗆味剛嚐完大半盤甜甜冰品的味蕾再次清醒,感受又自是一番滋味呢!^^魔法泡菜有著竹子最愛的韓式泡菜甜酸鹹,跟爆米花的組合很奇妙,卻又說不上來的合適XDDD好好吃~

 

仔細瞧瞧每個小包都式真空包裝,避免受潮和氧化...

圖片17.jpg

有些口味一開封還來不及拍照就被瓜分吃光光(昏~)

 

上圖中的分別是三島海苔.原味鑽石和榛果焦糖~海苔好多好豐富真的充滿海洋的鮮滋味!

原味不愧是銷售第一名!簡單的鹽糖調味吃起來酥鬆又輕盈無負擔的口感大出我的意料(原本很懷疑那個No.1怎麼來的哈哈哈)

榛果焦糖,比起焦糖卡滋可愛單純的甘香甜蜜滋味,有著濃濃的榛果香,焦糖的焦香更濃厚些...巧達充滿起司香,竹子覺得有點偏鹹,但依然超級美味的啦XDDD~

 

也想品嚐美味又健康的爆米花和創意無限的爆米花冰嗎?緊來唷 

圖片18.jpg

 

FB粉絲團 Planet popcorn - 星球爆爆召集令

官網 星球工坊 Planet popcorn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