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姍姍來遲的一篇文...請原諒偶^^" 

保養功效首重保濕,而保養前更重要的,就是清潔!每個人都應該挑選適合自己,而且清潔效果佳又溫和的卸妝產品!

所以竹子爭取到這次試用,選擇的是~將將!

DEWY朝露嫩白卸妝乳

 

IMG_0209.JPG

它的包裝簡單以白色為主的設計,似乎呼應了它將讓我們的肌膚回復清新如朝露的潔淨^^瓶身的曲線除了好握以外,更添高雅!

 

瓶蓋設計為按壓式壓頭,壓頭上的點狀突起竹子私以為是為了防止手滑的設計吧?^^

IMG_0213.JPG

 

 

DEWY朝露嫩白卸妝乳是雪白濃稠的乳狀,香味聞起來很溫柔,有點像以前小時候用的雪芙蘭面霜的懷念感覺^^

IMG_0211.JPG 

 

IMG_0214.JPG

 朝露嫩白卸妝乳的成分可不是單單清潔而已喔!它的成分功效包括保濕/美白/去角質/平衡油脂,實在太全面囉:

 

 

Sodium Lactate 乳酸鈉: 保濕、平衡pH值,左旋乳酸鹽之酵母化衍生物,與人體流汗後之成份相似,能強化角質層之保濕。

Carica Papaya (Papaya) Fruit Extract 木瓜酵素: 軟化角質、加速肌膚機能運作、使皮膚表皮層能夠復甦更新,重新建構新的表皮層,幫助老廢角質細胞溫和代謝,預防粉刺生長

Malic Acid 蘋果酸: 軟化角質層,去除粗糙老化的表層,增加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還具有抗氧化能力  

Tartaric acid 酒石酸: 美白

Paeonia suffruticosa root extract  牡丹皮萃取物: 調理平衡肌膚油脂

 

來看看試用的過程: 

圖1使用了:粉底液/防水眼線筆(繪製眉毛)/紫色眼影/防脫落唇膏(繪製腮紅)/黑色原子筆(繪製眼睛和睫毛)  

圖片1.jpg

按摩溶解彩妝後,卸妝乳幾乎能一次就把妝卸乾淨,再以卸妝乳重覆第二次卸妝後,連原子筆都卸得一乾二淨!

 

再來看看實際使用於臉部的情形:

竹子這天的妝容用的是美諦高絲的粉餅和防水眼蜜.防水睫毛膏~ 

IMG_0215.JPG  

 

進行半臉測試...先卸左臉的妝~

IMG_0219.JPG  

  

取一粒櫻桃大小的朝露嫩白卸妝乳~

IMG_0221.JPG  

  

在眼妝上稍微停留一下

IMG_0222.JPG

 

然後將卸妝乳均勻塗抹於臉部,以指腹畫圓輕輕按摩至溶解臉上彩妝及髒污,再用化妝棉輕拭...

雖然卸妝乳按摩起來輕輕柔柔,沒想到卸妝力很不錯耶!

IMG_0223.JPG  

 

這樣看不清楚的話,直接來看看卸妝前後的比較:

IMG_0224.JPG

IMG_0228.JPG

是不是很厲害呀?連防水的眼妝都卸掉了!(直讓我左眼的黑輪無所遁形嗚嗚嗚....)

 

 

心動嗎?現在完成以下步驟,您也有機會試用喔!

1) 加入韓國品牌 NIOBE 保養品化妝品粉絲團

2) 在粉絲團塗鴉牆上竹子的分享圖文處按"讚"

2) 並在下方留言:"深層卸妝 不刺激!不油膩!!~就是NIOBE朝露嫩白全效卸妝乳400ml"

達100人廠商就要送大家朝露嫩白全效卸妝乳正貨試用喔!有3個名額,留言就有機會!快來!(眨眼+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