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島。泰國2010)

Photobucket

 

 

每個人都有兩個生日

第一個,是老天給的

第二個,則該由自己決定

你的第二個生日是甚麼時候?

讓我來說說我的第二個生日

 

 

(桂河。泰國2010) 

Photobucket

我以為 

用盡心力無悔付出後走過低谷不啻為另一種形式的重生

如果說我有第二個生日那應當就是3月29

 

(桂河。泰國2010)  

Photobucket

在那一天,我的心死,從死亡中活回來的,我的第二個生日就是我心的覺悟。

 

過往的苦毒在心裡留下的記憶,成為壯烈創痛的英勇徽章

曾經墜落至深谷的幽暗,才能體會飛翔於青空的光明。

(格蘭島。泰國2010)

Photobucket

 

  

每年生日都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今年的第二個生日我也許下三個願望。

(芭達雅。泰國。2010)

Photobucket

 

 

第一願:願我為我、熱情有愛的我、享受生命的我、自由的我。

(格蘭島。泰國2010)

Photobucket 

 

 

第二願:願我愛的人,皆能從自己的低谷迎回自由的生命與活力。 

(格蘭島。泰國2010)

Photobucket

 

 

第三願:願我能生活於頂級文化、品味奢華的度假島嶼、私人行宮

(芭達雅。泰國2010)

Photobucket


(芭達雅。泰國2010)

Photobucket

 

 

 

 

你的第二個生日又將許下甚麼願望? 

Photobucket



快許下第二個生日的願望,還能抽獎喔!

 鄉林新月灣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個生日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