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0.jpg

你的體質是熱還是冷的呢?

如果你跟竹子一樣是個怕冷不怕熱的冷底人,那麼接下來要分享的這支產品你絕對要看下去喔!

 

跟咖啡比起來,竹子其實是更喜歡喝茶的唷!

以前讀書的時期在實驗室裡,工作後在辦公桌的抽屜裡,家裡,always常備著紅茶、綠茶、抹茶、南非博士茶、紅棗茶、牛蒡茶……各式各樣😋。同學或同事總會互相分享著自己覺得好喝的茶品。

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一杯熱熱的茶飲總能開啟我們一天的工作,或是在生理期來臨的時候溫暖舒緩我們身體的不適。

最近竹子的庫存又多了一個重量級的成員囉~

00.jpg

堀江藥局緣授茶

緣授茶是日本出雲大社旁邊90年老藥局崛江藥局所研發製造的。

產品開發者的著作≪血流能解決所有煩惱≫,還榮登Amazon生活健康網TOP1喔!

原料都是由日本出產檢驗,無農藥自然栽培,工廠也都有把關,所以品質令人安心。

02.jpg

它的配方非常獨特喔,包括了西洋當歸、紅棗、石蒜、丁香、肉桂,還有日本國內產量相當稀少的「出雲生薑」。

「出雲生薑」含有的「薑辣素」 是一般大生薑的好幾倍,經過乾燥發酵更能提升它的活性還有熱體效力喔!

同時還使用了「日本國產三年番茶」(有機綠茶),以煎茶、番茶或焙茶等的新芽製成,用火慢慢烘烤,然後熟成半年,接著再用火烘烤,像這樣的做法雖然繁複又花時間,但是這樣做出來的茶會比直接使用新芽製作的茶,大幅降低咖啡因含量,因此就連年長者都可以飲用。這樣用心就只為了製作出最適合女性在生理期滋補強身調整體質,或是作為舒壓暖身草本茶, 真的很有日本的職人精神呢!

03.jpg

防光的夾鏈袋,包裝非常簡單 ,沒有過度包裝也很方便,立體茶包內空間比較大,沖泡時茶包內原料能充分伸展,隨泡隨喝。

04.jpg

05.jpg

藍色箭頭這個是防止茶包整個掉進杯子裡的小方法,順便分享XD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最明顯的是肉桂香,就是很暖身的感覺😊

實在很巧,就在剛開始喝緣授茶的時候,也正是竹子剛到新職場,每天從早到晚的扎實工作,其實很耗體力😢,尤其竹子開始飲用緣授茶後兩天生理期也報到,當時天氣又特別冷,真的很害怕自己會生病感冒。所以竹子一整天上課時都卯起來認真喝緣授茶🤣,居然連原本的生理痛都有被舒緩的感覺欸!實在

而且,開袋時竹子原本還有點擔心喝起來會不會太辛辣?

結果 完 全 多 慮 了!哈哈

IMG_20190102_143823_mh1546716417488.jpg

uri_mh1546716527326.jpg

實際上喝起來口感溫和甘甜,非常順口!雖然很多成份都是香料,但完全不辣口喔! 不敢喝市面上薑茶的人,真的可以放心試試看,還可以喝到隱約的甜味(應該是來自於紅棗)。其中出雲生薑的辣度,我覺得會是在反覆沖泡大半天的很後期才會變得比較明顯一點點。

 

尤其竹子本來就蠻喜歡肉桂跟薑的香味,緣授茶真的很適合冬天暖身的茶飲,身體暖和了血液循環變得更好,不但可以讓臉色紅潤,也會更加好眠喔!

跟竹子一樣生理期會不舒服或是體質比較冷底的都可以試試看,目前喝下來整體來說我都非常滿意,而且一個茶包可以反覆回沖非常多次,拿來取代掉高熱量的手搖飲料也可以避免身形越來越圓囉😂

20190102_135236_359_mr1546715975678.jpg

 

官網大家參考一下,也可以再上網搜尋詳細資訊^^

https://kodakara-tea.tw/lp_sp?aid=da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