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下廚囉~ 

308.jpg

 

剛剛吃飽了沒呀?沒吃到的趕緊去前面補進度囉! 

首部曲在此

>>>美味白醬料理輕鬆上手~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首部曲

二部曲在此

208.jpg>>>美味白醬料理輕鬆上手基礎烹飪示範連結

繼二部曲示範基礎做法,三部曲竹子稍稍動了一點心思想來搭個麵包做點變化

老話一句,因為竹子時間壓縮得厲害,所以這些都是非常簡單非常快速可以上桌的請不要覺得我偷懶哈哈。

 

白醬蔬食吐司盒(對啦!竹子就是想學蜜糖土司XDDD)

材料:橄欖油或奶油1/2大匙,洋蔥50克,紅蘿蔔50克,玉米筍50克,綠花椰菜50克,水150ml,牛奶70ml,吐司厚片2片。

調味: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 1/4盒。

301.jpg

做法:    

1.蔬菜洗淨切成丁備用,餐盤內將1片土司挖空後疊上另一片土司成容器。

302.jpg 

2.鍋中加油,加入洋蔥末拌炒至香,再加入紅蘿蔔玉米筍拌炒,加入水150ml煮沸。

303.jpg     

3.加入濃湯塊攪拌溶解煮滾,加入和花椰菜和牛奶略煮即可熄火。

304.jpg305.jpg306.jpg

4.趁熱將料盛入土司內即成。 

307.jpg

 

Ps. 喜歡土司帶酥脆口感的可以在步驟2時先將吐司送進烤箱略微烘烤2~3分鐘,或是愛吃起司的可以在步驟4後加上起司送進烤箱烤1分鐘即成喔!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連路易和吉爾都愛不適口呢!!!((ㄟ?

 

 

 

另外再提供一個白醬義大利麵與一個燉飯的食譜給大家試作^_^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材料:橄欖油1大匙,義大利麵120克,蘑菇50克,培根2片,大蒜2粒,水100ml。

調味: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 1/4盒,胡椒粉適量。

做法:

1.義大利麵煮熟瀝乾備用。

2.將大蒜蘑菇洗淨與培根一同切片備用。

3.鍋中加油,加入蒜片與培根小火炒香,再加入蘑菇和水100ml煮沸,加入濃湯塊攪拌溶解成醬汁,加入備用的義大利麵拌勻收汁,以胡椒粉調味即成。

 

蘆筍培根奶油燉飯

材料:橄欖油或奶油1大匙,洋蔥末30克,蘆筍120克,培根1片,牛奶50ml,水100ml,白飯300克。

調味: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 1/4盒,起司粉適量。

做法:

1.洋蔥切末,蘆筍洗淨切段,培根切片備用。

2.鍋中熱油,加入洋蔥末與培根拌炒至香,再加入蘆筍及水100ml,加入濃湯塊與牛奶50ml攪拌煮滾,倒入白飯燉煮約5分鐘,灑上適量起司粉調味即成。

 

 

感謝摩拉達美邀稿唷!<3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amesu.php?project_id=8ce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