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竹子下廚囉~

208.jpg

嗨嗨各位!竹子好久沒更新的部落格都長草了((毆飛

這回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非常實用的東西喔!

外食族最大的煩惱就是”今天吃什麼?”

尤其最近食安風暴愈演愈烈((黑心集團財產直接充公交給健保局大家說厚姆厚~~~

所以也愈來愈多人選擇自己在家煮。

但是如果想到下廚大費周章就頭痛的話,就要想點小方法。

總是不知道該放多少鹽糖調味嗎?

竹子推薦家中一定要備著一些懶人調味品,不外乎味噌高湯塊咖哩塊濃湯塊等。

說到濃湯塊,認識我的人一定以為竹子這個從小就最愛喝玉米濃湯的人家裡一定是備著玉米口味的濃湯塊吧!錯!我通常選擇的是這個:

 

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

101.jpg  

 

因為它實在超好用的!而且看到它使用100%北海道鮮奶製成的鮮奶油和起司製作就讓人口水直流啦!((威~形象!! 

102.jpg

不愧是日本原裝進口,不但東西美味,包裝外觀也很重視,所以說這種地方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啦!盒子正面上的烹調示範圖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而且不是做不到的假示範喔!

 

103.jpg

 

盒上明確標示著成分與營養標示。 

104.jpg  

 

然後然後一次一定煮不完對不對?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一盒是分成2大塊8小塊,如果用了1大塊另1大塊仍是完全密封

105.jpg

連外紙盒都可以輕鬆折小來收納,你說說這是不是很貼心!((台廠可以學習之。 

 106.jpg 107.jpg  

 

盒後更有最基本的烹飪示範(就是正面那張圖的作法步驟) 

108.jpg  

 

照著做真是想失敗都難啊!不信快點進連結瞧瞧竹子的手藝。((燦笑 

208.jpg>>>美味白醬料理輕鬆上手基礎烹飪示範連結

 

對了對了千萬不要以為濃湯塊就只能做湯喔!竹子也示範了變化作法,快點進連結瞧瞧。^///^ 

307.jpg>>>美味白醬料理輕鬆上手變化烹飪示範連結

 

因為竹子時間壓縮得厲害,所以這些都是非常簡單非常快速可以上桌的,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連路易和吉爾都愛不適口呢!!!((ㄟ?

 

 

感謝摩拉達美邀稿唷!<3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amesu.php?project_id=8ce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