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好久沒寫文了(面壁中)
實在是前一項工作上讓人心力交瘁啊請原諒偶嗚嗚……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品1.JPG品2.JPG 


是的,就是衝著對她的深深好奇還有感覺似乎有點需要她所以久違地發文分享啦!

為啥竹子我會覺得自己需要珍珠粉呢?
其實珍珠真的很珍貴呀!珍珠當飾品一向能增添高貴典雅感,而珍珠粉所含的10餘種胺基酸、牛磺酸、微量元素及豐富的鈣質,對人體更是幫助多多哦!珍珠粉除了能養顏美容吸引我以外,竹子目前正在進行植牙前的補骨過程,而且補充鈣質也能有助於安穩入睡唷。
先來看看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的精緻包裝
由外粉色磁吸式禮盒至內獨立包裝的典雅精緻,感覺廠商尊榮消費者的用心,更讓人期待自己將被好好呵護~
品3.JPG 品4.JPG 品5.JPG 品6.JPG  

一提到珍珠粉,
相信接觸過者腦中一定浮現標榜多細多好吸收但卻帶著特有澀味(有人說是腥味)的白色粉末吧!
但【品御方玫瑰珍珠粉】絕對會吸引妳的眼球,尤其是粉紅控或是玫瑰香控千萬睜大眼睛不可錯過!

看! 她 是 粉 紅 色 的 !
那清新淡幽的新鮮玫瑰花香……有木有那麼浪漫的珍珠粉呀!(請尖叫~~)

品7.JPG品8  

因為【品御方玫瑰珍珠粉】使用專利水萃科技製程低溫天然提取,釋養機制完整保留玫瑰及珍珠的精華,奈米粒徑穩定,胺基酸溶出率更高更易被吸收。使用的玫瑰更是來自全台最寬廣的有機農場並獲得有機認證,廠商說她還能釋放使人快樂的Dopamine多巴胺哩!哈哈那不是跟運動、吃巧克力、吃嗎啡、還有高品質SEX(亂入但無誤)一樣了嗎~@^_^@~

一般市售珍珠粉多半都具澀味,品質好的夠細不會入口有沙沙感,但那故有的澀味卻通常不太受歡迎,像是竹子家的他牌珍珠粉就常常被放到過期還是沒人想吃咧......但是品御方這獨家的玫瑰珍珠粉配方真的驚到我了,不但入口即化、而且那清新玫瑰花香充滿整個口鼻腔......哇~吃完口氣還會芳香哩!說實話竹子無法測定我的多巴胺釋放了多少(笑),但真的心情變得好好喔呵!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建議是可以直接倒入口中搭配溫水食用,也能溶於飲品中飲用。還能混入乳液外用護膚或是添於泡澡水內舒緩身心。

所以竹子除了直接吞服外,試著將它加在我最近超愛的柚子茶裡~

品12品13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可以很輕易的完全溶於水中,而且嘿~原本透明帶橙的柚子茶變成粉橙色的,而且帶著玫瑰花香的柚子茶好特別哩!

品14  

 

不過竹子一定不能只用那麼普通的方法跟大家分享啦!

來瞧瞧竹子超得意的特別吃法囉!

噹噹!玫瑰珍珠莫凡彼覆盆子冰淇淋

品9

嘿嘿~頂級品牌的冰淇淋加上【品御方玫瑰珍珠粉】超享受的吧!而且酸酸甜甜的覆盆子實在跟玫瑰香超麻吉的呢!

品10

好啦好啦分妳嚐一口囉!嘻嘻

品11  

現在我相信了......天天攝取【品御方玫瑰珍珠粉】天天擁有好心情^^

雖然廠商的使用方式建議有提到,但要我拿【品御方玫瑰珍珠粉】混入乳液護膚或是倒入浴缸泡澡竹子還是捨不得啦^///^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站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anchen
  • 感覺香氣十足~~香香甜甜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