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囉~ 


最近竹子正需要補一下,iTRY真貼心~

IMG_1944  

【百耘堂蔘龍活虎禮盒~開城蔘活泉、高麗蔘真露】
 

記得去年十月竹子得益於開城之蔘幫我度過二天一夜中部之旅的隨行攝影工作~

蔘中之王北韓開城之蔘初體驗【百耘堂開城蔘活泉、開城之蔘】葉左臉璦菱小姐代言喔! 

 

12月中竹子接了個新工作,長時間待在風口吹冷風吸二手煙~真的好磨人啊!才不過一個月而已,朋友見面都問我是不是瘦了,看起來憔悴許多...天知道我的體重還多了1.2公斤呢!嗚~

【iTRY試用情報王】跟竹子真是心有靈犀!送來了百耘堂蔘龍活虎禮盒給我補一下,真是太感動了!

IMG_1874

 

真佩服把這禮盒取名叫蔘龍活虎的企劃者你好有創意!讚!竹子給你一個大拇哥

精氣神旺旺旺這應該很適合跟家中男士分享~

不過...竹子太虛弱了只能獨享=P

IMG_1875

抽屜式的禮盒很方便抽取。

禮盒內共有4瓶開城蔘活泉、2罐高麗蔘真露。

IMG_1878

最近大家都很注意食安所以檢測無塑化劑重金屬農藥殘留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產品中的有使用的原料來源也要有保障。

百耘堂用的都是純淨無汙染的北韓開城高麗蔘唷!

IMG_0773IMG_0771  

 

在台灣吃得到的多半就是4年的水蔘(指的是未經處理的新鮮人蔘)和6年的高麗紅蔘 

水蔘就是一般拿來做料理如蔘雞湯的蔘,但是兩者的營養成份還是有差別的喔!

跟一般市面上的即飲補充品比較起來,百耘堂這幾支開城蔘產品都是完全沒有添加糖分喔!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熱量或是糖份的問題!

IMG_1889

真露成分除了高麗蔘,還有多種真菌類的多醣體以及桑黃紅棗枸杞的成分。

IMG_1881IMG_1882  

官方建議飲法是開城蔘活泉」每天口乾舌燥或精神不濟時一次飲用一瓶

高麗蔘真露」每天早上空腹飲時一次飲用完畢。 

若遇身體操勞搭配時早上先空腹飲用「高麗蔘真露」,下午飲用「開城蔘活泉」。

 

 

 

竹子之前也提過如果在瓶底有沉澱表示它是用開城高麗蔘沖泡的自然現象~

5

 

你知道醬油.蜂蜜.跟人蔘飲的共通點嗎?

對啦!就是搖一搖會有很多消得很慢的綿密泡泡,這也正是真正因為其中富含胺基酸的效果喔!(這一點竹子上次也有教過)

IMG_1885 IMG_1884 

 

竹子以前曾在非常疲累的情形下喝了沖泡的韓國紅蔘後上火,口腔黏膜破了三處痛好久好久,所以本來有點怕吃蔘...

但是竹子上次食用百耘堂開城蔘的就完全沒有這樣的跡象,很溫和,擔心這點的人可以放心。

 

另外廠商也有建議可以冰涼後或微波溫熱後飲用(要去蓋,而且開城蔘活泉要脫掉膠膜) 

竹子覺得直接室溫飲用只是沒有甜味帶點微微澀味,微苦,還會回甘呢! 

每個人體質有所不同,但竹子飲用期間沒有上火或腹瀉的情形,而且我很平安度過這段體力很虛弱的時期沒有感冒,所以覺得至少這個產品的口味和性質都是頗適合我個人的

IMG_1939IMG_1941

百耘堂1.2月在誠品台北松山菸廠設櫃喔!高貴不貴竹子過年送禮可以考慮一下(笑)~

最後補上百耘堂給的開城高麗蔘資料...

1516  

 

竹子自己體質還算不錯(感謝爸媽),但仍要提醒大家服用人蔘製品還是要注意以下幾點喔!

§ 食用時可能會出現潮紅、輕瀉、輕微頭暈等,但過段時間會消失,或減少服用量可消除前述症狀。
§ 避免兒童或孕婦在未經醫師指示下自行食用。
§ 對人蔘產品過敏的人禁止食用。
§ 開刀前後十五天內勿食用。

其他更多資訊就請大家自己上網搜尋囉!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