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值得慶賀的一篇~~因為是竹子的第一篇"包包"文誕生!

1.JPG

CHENSON 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

 

先來瞧瞧品牌介紹...

跨越美國、南美洲、歐洲的世界品牌,巴西第一市佔率,美國三十年品牌,墨西哥時尚精品

西班牙第一選擇平價名牌包CHESNON
在台灣用同樣的價格,讓妳買到三倍CP值的名牌味!

 

說到女人的包包啊~是永遠都少那一只!

雖然說竹子平常常使用的就是那一二個,但真要既耐用實用又要帶的出場的,往往價格也偏高,或是CP值不夠

 

這次真的是意外的驚喜!實在好開心抽中久違的玩試用喔! 

收到時真的嚇了竹子一跳!結實的紙箱裡竟然還包裝得那麼精緻!讓人看了整個大心!

2.JPG    

桃紅色不織布袋上就簡單印著CHENSON品牌logo,感覺十分雅緻!

裡面還附上防塵收納束口袋,外面印著CHENSON品牌的另一種logo,有不一樣的感覺~

3.JPG 

 

 

CHENSON 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

7.JPG

《渡假漫延-摩登女性的焦點時尚》

延續品牌高級時裝奢華浪漫的女性特質為靈感,以繽紛的亮眼色調,象徵著女性期待渡假的愉快感!

以金色調的內推釦開口設計,帶給妳專櫃名品的時尚虛榮感! 

 

共三色:徜徉優雅綠/宮廷奢華橘/法式巴黎紅  

趕緊打開防塵袋看看我的CHENSON 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

竹子收到的是宮廷奢華橘先來個基礎三面照~~

4.JPG 5.JPG 6.JPG

 

在收到之前竹子就一直覺得它的配色.設計質感一定很好

收到時果然印證了我的想法^^金色調搭上飽和的顏色整體感覺非常繽紛鮮明而亮眼,不但不顯老氣而且十分好搭配!

所謂內推釦指的就是這個

8.JPG

要開啟時需要一手向內推,另一手將帶釦拔起

9.JPG

反之要闔上時指要將釦子對準圓孔壓入就好了^^

從上方往下看可以看到這個包包真的車縫用料製作得非常精緻,看起來就是很強壯的樣子XDDD

10.JPG

而且令人激賞的是,整個包所用的都是CHENSON特別訂製的LOGO拉鍊,這根本就是專櫃才會有的規格呀!瞧~這是上方拉鍊~

11.JPG

這個則是包包後方的外拉鍊~

12.JPG

 

另外一個竹子很欣賞的地方就是這邊啦~有瞧見拉鍊兩端旁邊的釦子嗎?

這可不只是裝飾喔!

13.JPG

將兩旁釦子打開,像這樣~

14.JPG

可以讓包包開口變得更寬,置放或取物都更加輕鬆!

15.JPG

而且竹子一看到浪漫花漾的內裏就不禁笑逐顏開~實在好夢幻啊^///^

又瞧見這裡的訂製LOGO拉鍊...實在讓人愛死了啦!

16.JPG

內裏不但夢幻精緻,還有著非常實用的內袋,不管是放小DC或是手機行動電源都很方便

竹子還留意到...為啥內袋鼓鼓的呢?

一拉開又是驚喜!竟然還送一個不織布袋,難道是知道女人偶爾突然一時興起瞎拼需要購物袋所以附的嗎?

17.JPG

 

 

嘿!它的容量真不是蓋的@o@!

瞧~A4大開本的雜誌.化妝包.竹子吃的保健食品,尤其華玉齋的燕窩櫻花飲,每天一瓶塞在內袋裡帶去公司再也不會在包包裡滾來滾去找不到囉^^

18.JPG

這則是另一天竹子裝了更大開本的老蕭蕭敬騰專輯精裝也放的下~

即使是平板電腦也裝的下,放進包包後再將扣子扣上拉鍊拉上,小偷想偷也不容易啦XDDD

19.JPG

提把也很好提,感覺超級耐用^^

20.JPG

就是可惜了這個美包竟然有一點點破相啦!我好心疼喔!嗚嗚嗚~

25  

不過暫時看不出來這種程度的小傷是否會影響到使用壽命...竹子之後會密切觀察~

 

此外還附有斜背帶,可拆式也可調整長度唷!

22.JPG21.JPG

竹子出門常常會帶著我的15吋筆電(手提),這時這條背帶就幫大忙了!

我大多都是像下圖右那樣子斜背在身上

23.JPG

多種提背的變化讓一個包包可以呈現不同風情,愈看愈順眼哩!

平價包也有專櫃名牌的精緻質感,CP值超高的啦! 

24.JPG  

 

有任何話題討論歡迎到 BaMBoo的格子 留言跟我一起愛漂亮喔!^_*y~

, , , , , ,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anchen
  • 推2~~ 橘色好亮眼
    竹子背起來好好看耶
    這包好實用!!感覺很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