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_2  

最近好~冷呀!冬天最恐怖的就是旺盛的食慾啦!

冷冷的天裡就是讓人一直想喝點甚麼熱呼呼的!可是冬天已經冷到不想動了還總是吃補吃鍋喝熱飲,這根本就是養豬啊啊~~~

嘴饞或是宵夜時間有點餓不吃痛苦,但又擔心攝取太多熱量站上磅秤會更痛苦...

市售代餐不是一堆添加物就是吃完總得不到滿足~~

還記得嗎?竹子在夏天跟大家分享的一款天然調味的高纖低熱量美食~「微卡蒟蒻涼麵」<<點我

蝦蜜?這麼冷的天還吃涼麵!?

放心!對自己這麼殘忍的事竹子才做不出來!竹子我可是無湯不歡的熱湯控耶!(所以才瘦不了嗚嗚)

樂喵屋 微卡蒟蒻湯麵

1.JPG    

是的!樂喵屋推出蒟蒻涼麵的姐妹作~微卡蒟蒻湯麵了!喔耶!!!(還有躲在湯麵後方的「微卡十穀粥」<<點這邊)

關於樂喵屋由魔芋到成品微卡蒟蒻麵的製做過程與市售稱滿鹼味的"化學蒟蒻"有甚麼差別可以點進「微卡蒟蒻涼麵」複習一下...

8.JPG

蒟蒻麵上的黑點是蕎麥唷!千萬不要驚驚唷!

9.JPG  

 

就是因為樂喵屋在醬汁上一向也是採用最好的食材用心製作!而且產品都有送SGS檢驗,不用擔心黑心成分的存在所以竹子還沒嚐過就對它超有信心的!

微卡蒟蒻湯麵有三種口味:懷舊擔仔/暖心麻油/正宗麻辣  

熱量平均一份控制在100大卡上下,

BUT...大家都知道好喝的湯熱量都不少,這是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嗎?!但是樂喵屋就是能做到!!

 

竹子選擇先從懷舊擔仔開始品嚐~

3.JPG  

懷舊擔仔是三種口味中熱量最低的,一份僅83.7大卡

4.JPG 5.JPG

每袋內有三包蒟蒻麵和三包醬汁

7.JPG  

高溫高壓殺菌真空包裝,常溫保存就OK,方便置於包包中隨身攜帶即食:

免沖洗、免冷藏、免烹煮,拆開包裝沖泡250cc熱水就能立即享用美味。

10.JPG    

擔仔就是要有好吃的油蔥噴香!這樣的低熱量會好吃嗎??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想來點變化?加顆香草園的低膽固醇塘心蛋吧!既補充蛋白質熱量也不會太高

醬汁的部分可以是自己喜歡的濃淡決定加入的量!

出乎意料的古法製作的豆腐乳加上新鮮紅蔥頭讓它即使沒有肉燥也能嚐到很正統的擔仔風味耶!簡單步驟就能快速享受美味!好棒喔!

(因為有蔥頭所以懷舊擔仔口味屬於植物五辛素,也就是除了不能吃蔥蒜的人以外都OK!)

17.JPG  

這樣的吃法非常健康爽口,而且飽足感加倍又攝取了蔬菜和蛋白質,總熱量也可以控制住喔!

 

再來是寒冬裡一定要補補身的暖心麻油囉~

19.JPG

相對的因為有麻油的關係熱量高了一點點,每份108.3大卡~熱量還是超低的啦!而且是純素的唷!^^

20.JPG21.JPG   

一樣的有三包醬料與蒟蒻麵條~

22.JPG

還沒拆開麻油醬包就能聞到麻油香耶!好引人食慾喔~真糟糕啊呵呵

23.JPG

竹子個人認為麻油口味一定要熱熱喝才香!

所以我會先用熱水浸過一次蒟蒻麵條後倒掉溫水,再沖一次熱水,這樣就能喝到熱騰騰的麻油湯頭喔^^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9.JPG 30.JPG

看的出來竹子加了一點點的高麗菜嗎?這是竹子前一頓川燙好的高麗菜(無油)

另外忍不住加了一顆我好愛的低膽固醇香草園塘心茶葉蛋^.^

28.JPG

滿滿的麻油與老薑的香氣,嚐起來果然暖心啊!!!感覺好滋補可是實際上熱量卻極低,放心大口吃喝實在好滿足!

 

壓軸就是品嚐竹子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正宗麻辣啦!

31.JPG

 

熱量才96.5大卡的麻辣耶!說實話這個口味是我最最期待的!但是也有點緊張...為甚麼咧?

32.JPG33.JPG

一樣是三包醬三包蒟蒻麵(笑~)

34.JPG

自從嚐過樂喵屋微卡蒟蒻涼麵的麻辣口味真是讓竹子驚艷啊!之後更是回味不已!因為樂喵屋那麻而微辣的口味正中竹子的舌和胃!

但即使如此看到紅咚咚的醬包真的還是緊張了一下...因為我是很怕辣又愛吃辣的人^^"

35.JPG

所以竹子決定先泡好蒟蒻麵以後再視情況加入麻辣醬包~

沒想到慢慢加著加著竹子最後整包醬包都加進去了!XDDD

36.JPG 37.JPG 39.JPG

加了一點川燙的大陸妹一起品嘗...

嗯~它不是那種利用一般胡椒和辣椒硬做出刺激麻辣感廉價醬料!

而是利用人蔘.當歸與一點點辣椒和花椒共同特製調配出的香味!

38.JPG

那種入口通體舒暢的麻感~棒得不得了!!

樂喵屋的微卡蒟蒻湯麵~正宗麻辣我真的要大大的推薦!

尤其是只能吃微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辣得剛剛好,麻得好舒服啊~~~

這是另一天竹子在家簡單煮個高麗菜丸子清湯,熄火後倒入一包醬料和蒟蒻麵條直接上桌的成品~

39_2

真是怎麼吃都好美味!完全沒有自己在吃低卡餐的空虛和委屈!取而代之的只有美味飽飽的滿足啦!^^

 

想知道更多訊息? i Fit愛瘦身 樂喵屋微卡蒟蒻湯麵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