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你知道在台灣吃的關東煮都不是關東煮嗎!?

轉角10.JPG  

竹子這天專程來到內湖,為的就是要來嚐嚐大家都說美味道地的關東煮啦!

 

這家位於捷運港墘站附近的轉角關東煮可是非常認真的經營喔!31410567

還有粉絲團耶!>> 轉角關東煮かどおでん

轉角1.JPG 轉角2.JPG

店面真的在轉角!沒有騙人XDDDD

 

雖然店裡空間不大但從門口到店內都非常有氣氛!

轉角3.JPG

每個位置清楚標誌著座位序號

以及處處可見顧客可能需要的資訊

甚至連老花眼鏡放大鏡都準備了!是有沒有那麼貼心!我都落淚了我T,T

轉角4.JPG

小小的店可是菜色十分多樣,而且幾乎都是能進口就進口的道地食材!

另外也有提供酒類耶!要不是用完餐還要去談事情,還真想來一杯=P

轉角5.JPG  

轉角的湯頭都是每日現熬的喔!自然新鮮食材跟便利店的化學高湯真是差很大啊~

轉角6.JPG

竹子也是聽老闆爆料才知道原來我被騙了幾十年啊!

真相1.台灣關東煮用的都是關西煮的湯。

真相2.日本關東煮是不喝湯的,食用時以原味為主,或沾味噌醬/黃芥末食用。

轉角9.JPG

說真的竹子真是驚訝極了!以後面對關東煮的心情一定大不同了....

 

轉角入口旁的冰箱裡備有8樣小菜

每樣都好好吃的樣子喔~索性選個沒嚐過的吧^_^

就是你了!上吧!紫蘇蘋果XDDD

轉角7.JPG

 

喔!我的天啊~看起來像蛹可是好好吃喔!

紫蘇包著蘋果酸酸甜甜好開胃!老闆說這道小菜也是日本進口的喔!好特別!

轉角8.JPG

 

終於現點現煮的關東煮上桌囉!

品項很多竹子都標好了一目了然^_^

轉角11.jpg

這些都是日本進口的食材,事實上關東煮還有專書介紹耶!

老闆拿給我看的這頁介紹的是完健水產的鱈魚豆腐

實在太酷了!

轉角12.JPG  

  

鱈魚豆腐其實跟豆腐一點關係也沒有

它是鱈魚漿+蛋白蒸出來的

軟綿綿入口極化的口感有點像打到硬性發泡的蛋白霜又有點像棉花糖

隱約感覺得到它的鮮甜,我喜歡^^

川味豆腐揚意外地沒有辣味耶!

包著冬粉讓我想到阿給,但是比阿給好吃多了!(對我來說阿給是在吃醬料)   

轉角13.JPG

 

咖哩丸咖哩味很足但也不會辣

魚卵福袋吃起來鮮味非常濃郁我也很喜歡^^

轉角14.JPG

 

花枝天真的吃的到大塊花枝口感十足

蟹味棒是真的蟹肉做的!吃起來好幸福啊~

轉角15.JPG

 

說到這個起司竹輪,老闆會不厭其煩提醒每個客人要用湯匙把竹輪豎起來吃

本來帶著的疑惑在咬下時豁然開朗!起司竹輪出乎意料地跟印象中的竹輪完全不同,它的結構是我第一次見到的!一口咬下裡面的起司流出,讓人好滿足喔!為什麼只有一個呀老闆!這真是太好吃了!!!

青蔥燒竹輪則跟傳統竹輪一樣,但是其實我以前總覺得竹輪硬硬的又不鮮美而不愛,但是這一品不錯^^沾一點醬更好吃

轉角16.JPG

 

再來是這個我認為完敗市面上甚麼"麻吉燒"的起司一口燒

它,無敵好吃!!!

一咬下滿口濃郁起司,跟起司竹輪裡高流動性入口就散開的起司不同,起司一口燒的內餡是比較低流動性的,但是入口化開真的是會讓睜大眼睛驚訝的美味!愛吃起司的絕對要嚐嚐這兩品!!

轉角17.JPG

 

差點忘了提,湯頭清爽但味道非常鮮美,怎麼喝都不會口乾舌燥這就是天然食材熬的湯頭!

如果愛喝可以跟老闆再要一碗,老闆還會灑上日本進口海苔喔!^^

 

胡麻拌麵一整個非常好吃!無論是用的胡麻醬.讚岐烏龍麵和海苔,好吃到簡直要把碗也吞了下去!

這醬實在太美味,讓竹子想起竹子買過獲得料理東西軍的推薦的的一款黃金芝麻醬,這味道好像好像!說不定就是同一款哩^^

轉角18.JPG

 

轉角的炸物也很棒!酥脆不硬,吃起來也不會油膩!\

轉角19.JPG

這是蝦排,真的很實在!直接食用或沾點日式美乃滋(比較不甜,帶酸)又是一種風味,都好吃!

轉角20.JPG  

 

 

雖然竹子很想點蒜香的九洲豚骨叉燒拉麵(老闆也推)

但很怕當天餐後的拜訪會薰到人家XDDD

所以改點了健康的菇菇~雞骨鮮菇叉燒拉麵

轉角21.JPG    

 

哇~好豐盛喔!蘑菇也太多了吧!超開心!

雞骨高湯比較不像豚骨那麼白,但是入口的濃郁可是一點也不輸豚骨喔!

 

道地的日本拉麵口味較重,所以吃不慣那麼鹹的話要在點餐的時候先說~

 

萬一忘記了也沒關係,老闆可以幫忙加高湯的喔^^

 

 

轉角22.JPG

 

拉麵用的是捲麵,這樣比較容易沾附湯汁,滿滿的菇菇都吸滿了湯汁,非常入味而且多汁!

叉燒鮮美口感不會硬澀,還有那顆對切的溫泉蛋熟度剛剛好,實在太完美了!

蛋黃不會太生以致於流到湯裡使湯混濁,也不會太熟以致於噎口~我好喜歡!!

轉角23.JPG

 

還好這天竹子帶著獨大學的外甥一同前往,每道料理都好吃,我們兩人不管心裡還是胃裡都吃的超滿足的!

讓人忘卻我們是騎好久的車才到的,忍不住計畫下次何時來咧XDDD

聽老闆說關東煮快要有宅配了!竹子好期待喔!這樣就可以不用風塵僕僕也能在家與竹媽分享美味啦!

 

現在還有超讚贈送活動!還不快去參加! ^O^

GC.jpg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關東煮.小菜.炸物.麵食等多項餐點)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五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3/31。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