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囉~ 


高麗蔘不稀奇,但來自北韓開城的蔘中之王你嚐過嗎?(跩)

1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百耘堂開城之蔘】
 

 

不久前竹子因緣際會充當人家二天一夜中部之旅的隨行攝影師

偏偏這陣子忙得要命天天都睡眠不足啊啊啊~~~

5點就要出發的當天更是完全沒辦法睡嗚嗚嗚

很擔心會感冒生病的我想起剛收到報名【iTRY試用情報王】中選的百耘堂開城蔘活泉恰巧有3罐

2

就決定前兩天先各喝一罐,剩下的一罐就把它帶出門啦XDDD

4  

 

在台灣吃得到的多半就是4年的水蔘(指的是未經處理的新鮮人蔘)和6年的高麗紅蔘 

水蔘就是一般拿來做料理如蔘雞湯的蔘,但是兩者的營養成份還是有差別的喔!

跟一般市面上的即飲補充品比較起來,開城蔘活泉完全沒有添加糖分喔!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熱量或是糖份的問題!

3

 

瓶底有沉澱正是因為它是用開城高麗蔘沖泡的自然現象~

5

雖然廠商建議冰飲,但是竹子覺得直接室溫飲用只是沒有甜味帶點微微澀味,不苦。

你知道醬油.蜂蜜.跟人蔘飲的共通點嗎?

對啦!就是搖一搖會有很多消得很慢的綿密泡泡,這也正是真正因為其中富含胺基酸的效果喔!

6

 

第二天一早5點就出門!

到了下午趁著在南投921地震園區攝影的空檔自己自拍一張也再補充一罐開城蔘活泉

此時竹子已經超過30小時沒有睡覺了(竹子有練過大家請勿學習)

但是完全沒有以往太累時沒胃口或是經常會發作的偏頭痛(反而食慾還很好哈哈)

7

 

呼~第三天晚上疲憊但安全地度過這二天一夜的無眠之旅...剛好開城蔘活泉喝完了~

所以竹子回到家的隔天就開始飲用自己沖泡的百耘堂開城之蔘 

8 

夾鏈袋的設計很貼心

既能隨身攜帶也可以有效防潮

91011

「百耘堂開城之蔘」其實可以直接含1片於口中待軟化後再咀嚼吞入

但是竹子喜歡用沖泡的,而且沖泡時其實濃淡可以隨自己喜好甚至添加蜂蜜來喝~

12

將「百耘堂開城之蔘」放置於杯內,沖泡約200㏄熱水,浸泡約3分鐘...

13

人蔘皂苷香氣營養完全釋放這時水也會有點變色可以飲用了。(蔘片也要吃掉喔!)

來個沖泡前後的開城之蔘比一比~~~

14

 

今年農曆年時竹子因為家裡事發生大事所以身心非常疲累

當時喝了一包沖泡的韓國紅蔘後,口腔黏膜悲慘地破了三處,而且痛好久好久才好!

這也是很多人不敢食用紅蔘的原因~怕上火!

但是竹子食用百耘堂開城蔘的這幾天完全沒有這樣的跡象

精神也很好,感覺這個產品似乎還挺適合我的耶!有點恢復我吃蔘的信心

 

嗯~最後補上百耘堂給的開城高麗蔘資料...

1516  

 

竹子自己體質還算不錯(感謝爸媽),但仍要提醒大家服用人蔘製品還是要注意以下幾點喔!

§ 食用時可能會出現潮紅、輕瀉、輕微頭暈等,但過段時間會消失,或減少服用量可消除前述症狀。
§ 避免兒童或孕婦在未經醫師指示下自行食用。
§ 對人蔘產品過敏的人禁止食用。
§ 開刀前後十五天內勿食用。

其他更多資訊就請大家自己上網搜尋囉~

, , , ,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痞客的Fog Chao
  • 會不會太補啦 ^^
  • 不會耶!這比我以前喝的溫和喔!而且量要控制啦XDD

    BaMboo/竹子 於 2013/10/17 0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