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碎碎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BaMBoo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這裡是竹子記錄生活的小園地,純粹個人體驗分享!歡迎各位多多回應文章或至FB加我好友喔!邀稿請寄bambooluan@gmail.com FG美人研究員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index.php?txtMi=172862

IMG_0005

先謝謝爽報給竹子機會打打牙祭呢~

說到鮮五丼

竹子在南京東路上曾接過店員派放的DM,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光顧..嘻!

這回選擇的是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延吉店

IMG_0001
IMG_0002  

空間非常寬敞潔淨,店員都好年輕可是非常有禮貌!

廁所也很乾淨,這可是觀察餐廳優不優的要點之一唷!

櫃台點餐後會給號碼牌和便條夾,餐點準備很迅速

這次要試吃的是

IMG_0003

「烤牛勝丼」

 

特選鮮嫩牛肉薄片,經過火烤,香噴的牛肉鮮汁立即飄香四溢,上頭灑上芝麻口感稱絕!另外搭上Q彈的腰內肉豬排,堪稱牛豬雙重奢華享受。還放入花椰菜和胡蘿蔔,使營養均衡滿點!這麼超值的美味還不趕快來嚐鮮!

 

IMG_0004

烤牛勝丼看起來超豐盛的!

IMG_0007  

搭配著的一塊酥炸里肌,入口鮮嫩多汁,完全不需要沾醬就非常好吃!

IMG_0008IMG_0009

 

接著就是主角烤牛肉片啦!超大肉片驚到我了啦XD

IMG_0010

烤牛肉厚薄度適中,入口味蕾先嘗到的是烤牛肉用的甜醬汁,再經咀嚼後釋放出牛肉的鮮美,喜歡日式或台南鹹甜口味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IMG_0019

邊吃邊搭配搭配水煮青花椰菜和迷你紅蘿蔔的清甜,還有淋上醬汁和入味洋蔥的晶瑩香Q米飯,一同入口超和諧!超級順口!

IMG_0014  

不過冷氣房裡牛肉涼得快所以竹子吃得很忙呵呵...

牛肉有一點點筋但不影響整體口感,飯量很足,男士們也吃得飽~

 

對了!味噌湯是帶點甜的口味我很喜歡^^

IMG_0021

麥茶也很讚喔!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謝謝招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江牛牛
  • wow 你比我還誇張啊!
  • 不不不 糕餅熱量比較高喔!
    而且還是賣萌的月餅
    所以金格比較強啦XDDDD

    BaMboo/竹子 於 2013/09/04 11: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