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感謝SparkRing辦的試用活動

再來介紹我的基本資料:
30歲
混合偏乾性肌膚
我的T字毛孔當然就是屬於油脂分泌過剩造成的
臉頰就是乾性老化的水滴型毛孔啦~~

我之前很少用毛孔修飾產品
主要是自認毛孔問題不大(以前啦)

最早用過的控油型產品有

LANCOME 清透淨油T控粉凝霜 30ml  NT$980


不過那是老姐出資贈送的

後來有試用的有:

SOFINA T字毛孔控油慕絲
15g   NT$900


這兩款質地都是透明霧狀的凝霜
妝前妝後都可使用,用完不泛油光,
但用太多的話,會讓乾燥脫皮的部分看起來變嚴重

dr.brandt 毛孔隱形慕思30ml   NT$2000
這個質地更綿很好塗,還有自然的膚色
但是~~太貴了XD


另外補水型的產品(針對臉頰乾燥型的毛孔)有

LANCOME 3D毛孔精華30ml   NT$1550

SOFINA 毛孔緊緻美容液EX 30g  NT$1600

VECUA毛乳調理水精華30ml   NT$1550

都是很清爽但保水的質地
需要長期使用觀察
比較沒辦法有立即的效果

這次有幸試用的SparkRing毛孔羞羞臉  NT$396
雖然不清楚容量
但看到價格就先擄獲窮研究生--我--的心了>"<
他的質地很像我說的第一類控油型產品
也帶有淺淺的膚色
慕絲狀質地很容易取用和塗抹

先來看我的素顏
上過清爽型的防曬乳液後....
(天天熬夜當然只給妳們看局部照,還看得到過敏的紅點點捏)

1855477567  

呃啊~~
廢話不多說
擦上毛孔羞羞臉.....
1855477566

~~聲明~~
都是用我的AMOi 200萬畫素的爛手機以相同條件照的ㄛ!!
我也不知道怎麼差那麼多??
....好啦!我承認...
我連眼下小細紋的地方都偷擦了一些

AFTER的照片簡直就是柔焦嘛...
好粉嫩唷~~
自己褒自己~呵呵...

毛孔那麼大當然不可能一下都沒有了
所以我後來又上了一點點蜜粉
這樣就超完美了
粉嫩粉嫩的出門


咳咳!
真的嚇到了吼~~?!
當然說實話我的乾性肌塗上這類產品後還是會看得出來缺水
但是鼻頭脫皮並不會變得很嚴重喔!
對於兩頰毛孔的修飾效果也很棒
我上完蜜粉也不會太乾
對了!
用了一整天持妝效果都有維持到(是因為我出油不多?)
臉也沒有乾燥或過敏的發癢
這款商品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唷
我還拿去找我油性肌的同學做試驗~效果也很明顯

不要去買專櫃貨了
SparkRing毛孔羞羞臉
一樣好用捏!!
重點是還很平價呢^^
NT$396

毛孔問題的姐姐妹妹們~大家一起來"修修臉"吧
(弟兄們當然也可以啦)



最後附上淡妝跟上了重點彩妝後兩種不同風格的照片
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18554775681855477569  


(跑走~~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