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蘭蔻的那朵玫瑰始終讓竹子一家的女人有種不可自拔的迷戀...

因為竹子的青春時代就是蘭蔻開啟我的保養史唷!

這次體驗的是KEVIN老師大力推薦的~

蘭蔻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蘭蔻1蘭蔻2蘭蔻 

 

無論是何種膚質

不管底妝習慣使用粉餅或粉底液

所有人追求的目標都是妝感能輕盈薄透又遮瑕,透氣不黏膩不沾染,抗油抗汗抗濕抗高溫~最好還能愈持久愈好!

今夏蘭蔻全新的24H持久奇蹟嫩粉底就是要挑戰 極輕盈 零沾染 不脫妝 ! 

蘭蔻3

蘭蔻4

 

 

完美的底妝除了好產品,也需要正確的【上妝技巧】喔!

以「先拍再推,少量多次」手法上粉底液

竹子是先取少量粉底液點在肌膚上,以輕拍方式推勻後

(用在臉上時可以再取極少量粉底液於鼻翼與嘴角這些膚色比較暗沉的部位做加強修飾)

蘭蔻5  

粉底液很好推勻,遮瑕度也足夠!而且不會感到乾燥或出現粉痕,果然粉包油粉吸水!

稍等一下下

零沾染粉體轉化科技會形成乾爽的固色薄膜

就是這層薄膜!真的能做到底妝零沾染!這就少了講完手機還有擦螢幕的尷尬囉~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粉底液AURA光采科技中和易暗沉的黃色肌底,利用光折射減少粉體用量,

在較強光線下,可以清楚看到極輕盈又極遮瑕的效果!

而且啊~24H持久奇蹟嫩粉底用量很省!以一包1ml的試用包來說竹子可以用好幾天哩!

蘭蔻6   

色號O-02對白皙膚色的竹子來說略深

所以先使用24H持久奇蹟嫩粉底後,再以較淺白色的粉餅或蜜粉定妝,這樣就會很自然喔!

這裡是左小姐試妝所以就省了粉餅^_*

過了好幾個小時還是可以看出它持久的效果喔!(有簡單沖水但未使用洗手乳的狀況)

蘭蔻7

文宣說的真是一點不假!!

4重防護聚合體專為亞洲濕熱環境設計,5倍油脂和水分的吸收力,讓底妝會隨著肌膚出油出汗而更加融合自然!讓竹子忍不住好想去帶一罐O-01啦!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