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今年夏天~天氣好熱好熱喔!無袖熱褲都上場囉!

這種時候如果露出毛手毛腳實在是太煞風景啦!所以最近除毛商品除毛療程都好夯!

本月初竹子就去嘗鮮試了一個聽起來好~甜蜜的課程!噹噹~

蜜糖除毛

1

有沒有瞧見那一面相片牆上的臉很面熟啊?XDDD

是的,竹子去的就是眾多部落客都推薦的永欣診所喔!

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非常方便,做完療程還可以到三越逛逛哩!^^

2 

是說前些日子竹子有分享過自己在家中DIY的商品

但是還是希望能有徹底一點的方法

過去竹子曾體驗過腋下的雷射除毛(有興趣可以爬一下舊文^^)

雷射除毛的原理是靠毛囊中毛髮的黑色素吸收光能轉為熱能,破壞毛囊...

所以毛髮越粗黑效果會越明顯唷!

而且也因為雷射除毛對生長期的毛囊才有效果,

而我們的毛囊會輪流進入休止期,

所以雷射除毛是無法一次搞定的,要定期做個幾次才能完整地完成永久除毛

 

可是像竹子的四肢毛髮並不粗黑,雷射時肌膚會吸收到較多的能量,傷害可能會比較大

竹子的汗毛是細長的而且生長面積廣,所以醫師建議這種蜜糖除毛更適合我的情形喔!

3

 

操作前因為蜜糖除毛在"ㄔㄨㄚˋ ㄇㄡ"時會有一點點痛

所以會先敷上敷用型的麻藥

4

再包上保鮮膜就可以送進烤箱了(誤)XDDD

5

等約15分鐘後就可以開始了喔!

 

蜜糖除毛使用的是含蜜蠟成分的產品~ 

6

 

操作前先要將全部的麻藥擦拭掉>擦乾整腿/手欲除毛部位)>再整個撲上痱子粉

接著以下的動作就得要局部一小塊一小塊區塊式的操作了喔!

這是因為毛流方向會有不同,所以不是像竹子以為的,全部塗滿膠一起撕那樣(電影騙人!)

順著毛流(毛髮生長方向)局部區塊敷上除毛膠>在除毛膠上敷上紗布>逆著毛流快速撕除

7

8

說到那個撕的動作真是快!狠!準!啊~~~有一下子嚇到的感覺XDDD

瞧瞧那個毛真的是連根拔起耶!COOL~

ㄔㄨㄚˋ下來之後會立即幫局部敷上鎮定的保濕膠鎮定肌膚,像這樣~

有沒有看見膠下那一片光禿禿的"草皮"=P

9

在整個小腿或前臂做完所有除毛後再擦拭掉就可以囉~~

看竹子用掉了多少紗布!我的毛長的範圍還真廣XDDD

10

 

趕快來看看B4(下圖左)和AFTER(下圖右)的差異吧!

是不是差很大!?雖然剛做完的當下肌膚有局部會比較泛紅,但仍然可以看到除去汗毛後感覺肌膚更白透了!摸起來也古溜古溜呢^.^

11

連腿也變得更美了~~~

12

 

 

呵呵~回家後在白光源下再次確認,蜜糖除毛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肌膚看起來更加乾淨白皙,摸起來也細緻滑嫩!

而且因為將毛根拔除了,所以可以維持"手腳乾淨"的日子就更長囉!真是超方便的啦XDD

13   

 

,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