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前面竹子分享了NUXE黎可詩新推的BODY CARE蜜糖美體系列(請點我)

當時有預告到要分享同公司代理的另一個品牌~法國歐德瑪明星商品

Noreva【全效微膠深層潔膚乳】 Universal Micellar Cleaning Lotion

 

19

法國歐德瑪noreva品牌背景:

由皮膚專家所組成,並且在皮膚領域研究超過20年的法國歐德瑪皮膚進化實驗室Laboratoires noreva-LED所研發,每樣產品都有複雜而獨特的研發流程,利用適當及有效的活性成分,維持肌膚的完整性,並幫助肌膚回復自身的能力、功能和平衡。法國歐德瑪提供廣泛,有效,創新並適合各類型膚質的醫學美容保養品。

 

IMG_0701

歐德瑪全效微膠深層潔膚乳不含香料、不含皂鹼、不含Paraben溫和潔淨因子及omega 3加強保濕接近人體pH值,清爽不油膩且具滋潤舒緩作用,所以所有肌膚類型、季節,成人、嬰幼兒都全適用。

因為有潔淨微膠成分能深入肌膚清潔毛孔,可輕鬆卸除所有部位的彩粧及汙垢物,所以跟玫瑰潔膚液一樣,歐德瑪全效微膠深層潔膚乳也是卸妝、清潔、保濕一次完成。喚醒肌膚的保濕水網,深層強效保濕機能,鎖住肌膚的深層水份維持肌膚柔嫩彈性。

 

20

使用的時後可以直接用手指取適量在臉上按摩畫圓

或先在化妝棉上取用也行

IMG_0730  

 

在眼部或唇部稍稍敷一下輕輕拭去重點彩妝,再輕輕擦淨全臉~完全溫和不燻眼!也沒有過濃人工香味的攻擊...很棒!

2223

眼妝.唇妝一罐搞定!好厲害!

而通常為了務求卸妝卸得徹底,竹子會分次利用化妝棉沾取深層潔膚乳擦個2.3次

竹子仍然不會感到肌膚不適~~真的好讚!

24

特別卸左半張臉給大家看看...輕輕鬆鬆卸的超乾淨!而且不燻眼不刺激無比溫和!

溫和到甚至早上用它來清潔擦拭當洗臉也OK!

25  

這罐歐德瑪noreva全效微膠深層潔膚乳真的好用!

竹子現在天天都用它來卸妝,既溫柔又能徹底清潔肌膚殘妝和汙垢,簡單一步驟就幾乎完成從卸妝到保養的基本需求,實在超適合忙碌又挑剔的現代人啦!

想了解更多產品訊息嗎?

http://www.noreva-led.com.tw/ (NOREVA)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