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24

哇哈...是甚麼活動讓竹子放棄一日薪水請假參與呢?

將將!就是這台讓竹子等好久的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總算登陸台灣啦!

自從在美妝節目上看到分享
竹子就一心期盼著
總算要在這個夏天在台灣正式上市囉~~~~

而且啊~哼哼哼哼哼..這天可是搶先台灣的體驗會,比媒體還早唷齁齁齁

2

來到的是位於市政府附近的Longtable
1

你有做過醫美的煥采、修復、磨皮煥膚、細緻毛孔等療程嗎?
要花時間預約還要花不少錢讓很多人卻步
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就是要挑戰價值130美金的醫美微晶煥膚療程喔!

3
現場全都是微晶亮膚潔面儀的白色和天藍色主調,感覺好清新^^

還準備了美味精緻的小點心呢! ^_^

4


現場主持人是呂如中
6  

由微整形醫師廖苑利針對產品研究和臨床實證進行分享並帶領大家體驗^^
竹子有留意~這幾年Olay Pro-X專業系列的都是廖醫師推薦哩!
在會中我們就是要大膽地挑戰左右臉評比!
要用今天的主角~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來挑戰微晶煥膚療程啦!

7



右臉會由我們自己操作微晶亮膚潔面儀~
過程非常簡單快速!只要一分鐘
8  


以水潤濕潔面儀的特殊科技棉頭,擠上大約1cm長的微晶熱能磨砂凝膠均勻抹開
然後T字區域操作40秒,U字區域20秒帶過就OK囉!(60秒是整張臉,所以半臉就是時間折半囉!)

10



為了證明不會磨傷肌膚我們還拿了水煮蛋來測試呢!有效去除表面的簽字筆痕卻完全不會刮傷水煮蛋的表面

9  
仍然是那樣水嫩!超厲害的啦!
10  

現場光線不好抓,竹子的低階相機只能拍到這樣...但過程中磨砂顆粒真的非常溫和,讓我印象深刻

11


左臉的部分由現場的美容師幫大家操作醫美療程使用的微晶煥膚儀器,等等來比一比
12  

因為時間有線所以每桌會有一個代表先上場^^
竹子所在的第7桌代表是32號的水水
大家可以看到操作過後的肌膚檢測結果
效果不會輸醫美貴貴的療程太多哩!是不是很厲害!

14


現在來瞧瞧竹子隔天起床的肌膚情況吧~

16

原本的暗沉退去很多,尤其前陣子疲累到摸起來粗糙的肌膚角質也都變得平滑得不得了!連帶使得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上妝與更服貼哩!難怪才會有人每個月都去醫美診所報到做微晶煥膚啊~~



現代人拜科技之賜真的好幸福!居家就可以有眾多的小工具幫大家愈來愈美麗囉!

17

 

10/06文章更新:

轉眼九月底,登登登等...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我的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啦啦啦!

18

嘿嘿~除了竹子在現場體驗到的棉頭之外,還有一個洗臉刷頭唷!

20

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本體有兩個按鈕,一是開關一是切換速度。

21

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擁有2段式按摩轉速:低速每分鐘300次微循環按摩,能避免對肌膚的過度刺激,適合乾性肌膚、敏感肌膚和痘痘肌膚。角質堆積嚴重和膚色易黯沉的油性和混和性肌膚,則可使用每分鐘400次微循環按摩的轉速。

或是當需要密集護理時,可以以每週1~2次的頻率使用棉頭時,而且切記要使用慢速喔!

而基礎清潔時使用洗臉刷頭,平時洗顏用低速,每週1~2次深層洗淨改用高速

 

22

Pro-X by OLAY微晶亮膚潔面儀洗臉一樣很厲害,柔軟的刷頭洗起來比竹子用手洗還溫柔而且洗得超乾淨的啊!

真的有差!臉洗乾淨連保養品都能被吸收得更好哩!

讓竹子現在每一天都超級期待洗臉的時刻來到呢!

23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