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感謝天使FIONA的邀請

這天下午參與了佳醫纖體館仁愛館的開幕^^

1

每次參加實體活動其實最開心的就是見到部落客友人啦(感謝堂本雯雯相機支援!)\

 

2  

仁愛路上這間佳醫纖體館其實就開在原本2樓佳醫診所的樓上(3樓)

中間休息還能透過落地玻璃眺望整個仁愛圓環,view比起一般居型診所舒坦多了!

主要是將醫療與美體療程做區分

這天我們還簡單體驗了目前可說是最輕鬆舒適又有效的塑形儀器LPG

竹子去年在某美體中心體驗過LPG,

但是佳醫在操作前會先以體脂機測量身體不同部位的電阻和脂肪比例/含量做為操作部位選擇參考的,還是第一次那麼精細耶!

LPG最大的特色是連臉都可以做!而且無論哪個部位,只要20分鐘就看的到效果而且無痛也不累喔!只是要常態性施做比較能維持啦^^

3

害羞的絲襪衣其實是方便LPG滾輪移動,也讓美容師能更清楚看見我們身上肉肉的分布是否乖乖歸位XDD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畢竟還是NUXE黎可詩BodyCare蜜糖美體系列新品發表啦^^

NUXE目前在台灣已上市許多令消費者喜愛的系列:全效保養系列〈多用途經典明星產品〉、大馬士革玫瑰淨膚系列〈肌膚SPA般的清潔〉、不凋花無齡系列〈抗老化〉、植物奶保濕系列〈乾燥敏感肌〉、花粹極緻煥白系列〈白皙無暇、晶瑩剔透〉、藍蓮花活膚系列〈預防細紋、重拾緊實〉、深層抗皺系列〈深層淡化延緩皺紋〉、蜂蜜舒緩保養系列〈有效修護〉。

其中NUXE最出名的經典明星產品就是全效晶亮護理油 HUILE PRODIGIEUSE / MULTI-USAGE DRY OIL FACE, BODY, HAIR

5  

這支護理油之所以深受歐美名模藝人喜愛,最大的特色就是它不含礦物油,並30%的珍貴植物油。全效型護膚護髮產品,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抗老化、保溼、滋潤、修護,有效淡化細紋及暗沉,從肌膚用到頭髮。質地清爽不黏膩,無光敏感香氛,香氣持久還能當香水用。

 

不過今夏NUXE黎可詩推出的BODY CARE蜜糖美體系列會讓你用到上癮喔!!

黎可詩~肌膚曲線的專家!給女人最想要的:減低皮膚鬆弛感、柔化表皮觸感、緊緻、柔軟肌膚,更加光滑細緻!富含杏仁.橙花花瓣.香草萃取.可可和花提取物,可使肌膚柔軟。全系列產品含高濃度天然植物性萃取可相互協同作用以得最高功效,性感魅力再現!給予妳100%愉悅美肌保養,可在使用同時放鬆心情,在肌膚感受與效能間取得絕妙平衡。

6

 

蜜糖美體系列共推出6支產品,我只能跟大家說, 有 夠 香 !

而且是讓人心情愉快的自然香氛,跟讓人頭疼的化學香精完全天差地別!

我不知道大家如何...但蜜糖美體系列中的杏仁可可橙花香草...完全命中竹子對香氛的愛好啊!

下面三支是基本的清潔保濕功能:

ü 蜜糖沐浴凝膠帶走肌膚瑕疵給予清爽絕妙感受。

下圖左,椰子的天然潔淨成分,無皂鹼所以只有細細的少量泡泡,可是洗起來是保濕而清新的舒爽感喔!

ü 蜜糖去角質凝乳絕佳的輕柔磨砂效果,帶走肌膚瑕疵及老舊角質。

下圖中,天然核桃殼粉+荔枝核微粒+柳橙萃取,雖然顆粒感明顯但是摩砂是輕柔的!也可以加在沐浴膠裡一起用更讚^^

ü 蜜糖保濕身體乳日夜長時效保濕,使肌膚立即恢復滋潤平滑。

下圖右,這支英文名稱就是24小時保濕,質地綿滑細膩延展性高,也很好吸收,這支竹子後面會再提到~

7

 

以下三支產品就比較具保濕以外的功能性~

ü   蜜糖緊緻乳:完美解決因年齡,體重改變,懷孕造成的肌膚鬆弛。

下圖左,這支產品建議用在易鬆弛的部位,質地比較RICH,不過仍然很好吸收喔!

ü   輪廓曲線精華:平滑肌膚、對抗鬆弛。

下圖中,這支產品含有咖啡因和可可多酚,做成易吸收的精華液質地,用起來更清新

ü   纖體按摩油增進肌膚彈性緊實、光滑如絲。

下圖右,這支按摩油竹子好愛!雖然是夏天,可是才在現場試用就被它俘虜啦!一般我們去沙龍按摩用的油都會有油膩感,但是這支纖體按摩油用的是芝麻油臻果油還有貴貴的夏威夷豆油,明明都是油彈用起來不會厚厚悶悶的!添加了雪松+雪松醇+葡萄柚+迷迭香+不凋花+薄荷+絲柏+欖香脂+依蘭+黑胡椒...洋洋灑灑最具排水緊實纖體功效的10種精油複方通通在裡面,而且聞起來是溫和舒緩的!我好喜歡喔!^^

8

 

黎可詩這回提供的伴手是蜜糖保濕美肌旅行組和全效晶亮護理油

會另文介紹同公司代理的另一個品牌

法國歐德瑪明星商品

noreva【全效微膠深層潔膚乳】 Universal Micellar Cleaning Lotion (請點我)

9

 

蜜糖保濕美肌旅行組有三個品項~玫瑰潔膚液/不凋花無齡活膚乳/蜜糖保濕身體乳

1011

 

玫瑰潔膚液是大馬士革玫瑰淨膚系列的卸妝水,具有潔卸妝化妝水保濕四效合一的方便功能,果然很適合旅行使用^^其中的Micelle潔淨微膠粒就是它能溫和卻有效地卸除彩妝污垢的秘訣!

12

真材實料的大馬士革玫瑰香味醉人,卸妝變成一種享受~~~

13

一般來說像竹子用的溫水可卸睫毛膏除了溫水外是很難卸除的,但是玫瑰潔膚液只要敷一下就能把睫毛膏和眼影都卸得很乾淨,而且敷著的時候乾性肌膚的竹子還能感受到玫瑰潔膚液的補水保濕感耶!卸妝的同時兼俱保養,真好!^^

14

就帶油質的唇妝也是一樣,竹子敷一下再輕輕拭掉就清潔溜溜了!而且嘴唇還有Q嫩嫩的感覺呢呵呵~~~

臉上的底妝也是一擦就掉,玫瑰潔膚液真是超級好用!而且比起其他品牌的潔膚液來說,不但絕對天然,更是溫和百分百!  

15

 

接著使用抗老化的不凋花無齡活膚乳

16

竹子一開始是愛上這支不凋花無齡活膚乳的香味!用的時候也建議大家將適量活膚乳先在指尖上勻開後深呼吸個三次嗅聞它的芳香,再抹到臉上,它的花香味非常馥郁,閉著眼會有時空錯置彷彿置身普羅旺斯的大片花園中的感受呢!好療癒!

原本想像中抗老化的產品必定較為滋潤,沒想到實際使用後發現活膚乳雖然滋潤但完全不油膩,讓竹子更是大大加分!使用後肌觸非常滑溜,連使用活膚乳時塗抹到的手指頭都能感受到滑嫩感唷!混合性肌膚使用也沒問題!

17

 

 

旅行時臉蛋要保養,當然身體也要好好呵護!

這次旅行組中唯一的蜜糖美體系列~蜜糖身體乳

這支英文名稱就是24小時保濕強調日夜接力24小時保濕不間斷,綿滑細膩的質地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肌膚會感覺到絲緞般平滑柔軟~

18

主要是杏仁和橙花萃取的香氣,比起玫瑰潔膚液的清新花草香與不凋花活膚乳的馥郁花香,蜜糖身體乳有著比較穩重深層放鬆的感受,竹子覺得很適合睡前使用哩^_^

 

今年夏天雖然悶熱得不得了!但對竹子來說,卻是一個香噴噴的幸福季呢! 

想了解更多產品訊息嗎?

http://www.nuxe.com.tw/product-09.html (NUXE)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