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IMG_0319  

 

來瞧瞧今天的主角~

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IMG_0323    

雖然之前有其他品牌推出付滾珠按摩的眼部精華產品,但蘭蔻更厲害!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最為創新的特色就是搭配可360°旋轉設計的肌因亮眼按摩冰珠!配合賦活精粹的精華質地以旋轉方式按摩,能邊鎮定舒緩眼部壓力,還能修護眼部肌膚,改善紋路、黯沉等10大眼周問題喔!

IMG_0325

 

還有夏日眼部冰鎮SPA按摩教學,只要簡單5個動作,做熟悉的話大概2分鐘就可以搞定

其中第一個步驟一定要做,先將冰珠在瓶口處繞圈避免沾取過多精粹會太滑溜不好按摩~

IMG_0318  

IMG_0387  

白色凝露狀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搭配肌因亮眼按摩冰珠

冰珠超舒服的涼觸感塗抹起來好舒服,在按摩的同時紓緩眼部的壓力與疲累~~

而且精粹質地細緻好吸收,不會燻眼或刺激喔!

不過我只有乖乖按摩一次...因為我有偷吃步XDDD

IMG_0502  

沒錯!我後來就都靠這台眼部按摩器服其勞啦=P

我覺得效果更好呢^^

按摩後再使用眼霜輕輕塗於眼周加強~

這點肌因亮眼賦活精粹跟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一樣,都是類似導入型精華,可以讓後續眼部保養品更有效吸收喔!

 

 

 

成果揭曉.... 

 

IMG_0399  

 

請各位看倌先自動忽略竹子經營多年的『黑輪』,畢竟眼周暗沉不單單是表皮色素因素所以效果比較慢^^"

注意看另外一個困擾竹子的問題-泡泡眼袋!使用前後水腫的程度明顯有差吧?

不知不覺中,持續使用真的看得到效果耶!我的泡泡眼跟眼尾細紋視覺上都有改善~真讓人開心啊! ^O^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IMG_0503       

IMG_0327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在臉上也能瞬間吸收,肌觸超清爽

IMG_0486  

因為是快速修護型的精華液,所以之前蘭蔻也有推薦搭配超抗痕微整精華的用法

有點像是把肌因賦活露當成前導型精華液(搭其他美白或保濕精華也行)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竹子有試過,會有1+1>2的效果喔!

肌膚變得光滑細緻,光澤感也增加囉!

IMG_0507   

 

 

推薦給跟我一樣忙碌又重度用眼的妳唷~

IMG_0508  

 

  

相關連結:
熊貓最愛的保養品是……..(影片)
亮眼冰珠介紹
免費試用品兌換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