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炎炎夏日,有時候真提不起食慾來...

吃飯,吃不下 吃麵,又怕胖

偶爾嘴饞.或是晚上消夜時間有點餓又擔心攝取太多熱量會變胖...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曾經有這樣的煩惱,那趕緊來瞧瞧竹子要跟你分享的好東東~

樂喵屋 微卡蒟蒻涼麵

IMG_0012

 

產品說明:

「微卡蒟蒻涼麵」以最新獨家技術精心製作,讓蒟蒻涼麵擁有如拉麵般的絕佳口感,完全顛覆你對蒟蒻的想像;嚴選高品質的頂級天然拌醬,滿足你挑剔的味蕾,為健康把關。低 GI、低熱量、高膳食纖維、高飽足感,一吃四得,絕對是你嘴饞、大餐過後、瘦身期間的最佳好朋友。

 

說到蒟蒻,很多人印象是不好的

雖說他是高纖低熱量非常健康,但市售蒟蒻常因製作過程添加的成分而充滿鹼味,不然就是太Q難嚼...

但是微卡蒟蒻涼麵完全不是這樣喔!

先來看看它由魔芋到成品微卡蒟蒻涼麵的製做過程...

konjacnoodles-12(2)  

就是因為他大部分都是水,所以熱量極低

不只麵條,樂喵屋在醬汁上也是採用最好的食材煞費心思製做的喔!使用的是天然的花椒、人參、薑泥、水果等原料,不會為了壓低成本採化學原料調味。連最重要的「油品」也不馬虎,選擇含有較多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以及冷壓初榨橄欖油,清爽順口、有益健康。

瞧瞧~是不是很用心啊!而且產品都有送SGS檢驗相關(檢驗報告: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40), 不用擔心毒澱粉塑化劑的存在!

konjacnoodles-7(3)

 

微卡蒟蒻涼麵有四種口味,每種平均一份都不到100大卡,熱量只有市售涼麵的 1/5:

椒椒麻辣(招牌)
嚴選高品質花椒和人蔘精心調製,不嗆喉、不死鹹的適中辣度,保證你一吃就上癮。

腰腰麻醬
快炒慢磨,徹底釋放芝麻的迷人香氣,再以花椒、釀醋增加味覺層次,更不惜成本磨入頂級腰果,流淌出滑順濃郁的幸福滋味。
薑薑麻油
以繁複工法磨製薑泥,再拌入頂級麻油,營造出令人懷念的古早風味,最適合怕冷的女性滋補養身。
柚柚和風
以水果蜜、水果醋、桔橙果皮組合出絕妙酸甜滋味,炎炎夏日裡最是清涼開胃、暑氣全消。

  

竹子喜歡果醋所以選擇嘗試~柚和風口味

IMG_0013

konjacnoodles-6(1)

柚柚和風是四種口味中熱量最低的,一份僅78大卡

IMG_0015  

 

每袋內有三包蒟蒻麵和三包醬汁

IMG_0024

真空包裝,方便置於包包中隨身攜帶即食:免沖洗、免加熱、免冷藏,拆開包裝就能立即享用美味。

IMG_0025IMG_0026

IMG_0014  

柚柚和風口味醬汁清香微酸、而且只有淡淡的鹹味,不像一般是售涼麵嫌度高要擔心鈉含量e,清爽口感搭配古溜古溜的蒟蒻涼麵,滑順的口感非常過癮!

 

想來點變化?夏日炎炎,加上幾尾鮮蝦補充蛋白質熱量也不會太高

醬汁的部分可以直接使用袋內所附的柚柚醬汁,或是像竹子一樣一半液態蔬果發酵酵素取代,能更加促進消化喔!^_^

IMG_0087  

加入酵素豐富的水果也行~~

IMG_0089  

這樣的吃法非常爽口,而且飽足感加倍又攝取了蔬菜,總熱量也可以控制住喔!

當然想要熱食也行!簡單煮個蔬菜清湯,也許加上兩片里肌肉,也許加上一顆蛋,熄火後直接倒入一包蒟蒻麵條就可以上桌唷!

 

想知道更多訊息? i Fit愛瘦身 樂喵屋微卡蒟蒻涼麵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