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

 

現代人因為種種因素,常常有排便的問題,而腸道健康絕對是身體機能好壞的關鍵!

除了攝取水分和纖維素刺激腸道蠕動以外,補充益生菌通常是幫助腸道菌種生態健康的好方法(還很有效!) 

腸道為維持良好的體內環境必須增加能與害菌抗衡的益菌,益生菌其實是眾多有益身體健康的益菌總稱

  

白蘭氏的雞精和燕窩你一定吃過!但是白蘭氏的木寡糖乳酸菌呢?^_^

白蘭氏 InnerShine盈而賞木寡醣乳酸菌~

2  

<三管齊下 身體順暢 升級配方三效合一 效果再加倍!>

1) 木寡醣: 嚴選木寡醣,增加乳酸菌活力,供給乳酸菌充沛能量!

2) 孢子性乳酸菌: 來自日本獨特「孢子性」乳酸菌,活性能持久!

3) 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 添加日本研發膳食纖維,促進蠕動使排便順暢,增加飽足感!

 

8  

  

4 

產品為獨立包裝,不但能確保產品新鮮度更方便攜帶出外唷!

6  

一盒是30包,所以是半月份...

5

 

每包才6大卡,沒有市售優格/優酪乳/多多的高糖分高熱量造成身體負擔

7  

 

每日兩餐後食用...一天就能吃進10億個益生菌唷!

 

從眾多宣稱有效果的實驗中所用的量來歸納,大多數以每日服用總菌數從1億到10億為最適宜。

9

 

粉末溶解度非常好卻不會過細造成食用時被嗆到的情形(我有吃過他牌的會T_T)

10  

加入冷開水中食用,但不要用熱水把菌都殺光啦!

11

也可以直接倒進嘴裡立即溶解好吞服,水蜜桃口味老人小孩都很適合食用唷~

12  

連續食用可以發現排便變得較為規律,也比較不會臭,排便順暢也比較不會長痘子唷!

對竹子來說,食用期間最明顯的是平時容易脹氣的竹子比較不容易打嗝了呢!^_^

13 

 

 

甚麼是木寡糖?

1.科學家在分解農產品廢料(如稻桿、麥桿、蔗渣、玉米芯…)植物纖維的過程中,發現木寡糖(Xylooligosaccharides,簡稱XOS)。2.木寡糖口感及風味與蔗糖近似,甜味約一般蔗糖的40%,但木寡糖是五碳醣的單醣結構(優於其他寡糖都是以六碳醣單醣組成),不會被人體消化酶分解轉化成葡萄糖,不會產生熱量,也不會對血糖值與胰島素的分泌有任何影響。3.木寡糖耐熱,耐酸鹼,在ph2.5~8.0條件下,加熱至攝氏100度幾乎不被破壞。4.木寡糖不會被口腔中的細菌分解產生酸性物質而侵蝕牙齒,因此不會因吃木寡糖造成蛀牙。5.木寡糖被發現可作為體內腸道有益菌滋長繁殖的養料,卻不會被其他「有害菌」利用,所以能有效到達大腸,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