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因應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最讓人擔心的除了進出室內外溫差及空調造成肌膚水分的流失,還有身為女人最擔心的曬黑啦!!尤其最近那太陽之毒辣啊~嘖嘖...把身體輕易地就曬出一截一截的曬痕啦!

沒錯!臉要美白身體也要同步白皙喔!

妳有保養妳的肌膚嗎?最近竹子在用的就是這一支~

IMG_0443  

妮維雅NIVEA 美白潤膚乳液 

"深層美白 5天 看見白皙" 好誘人的標題喔!

IMG_0402

妮維雅這次新添加了衛生署認可美白成分之一的”維他命C衍生物”+卡姆果+西印度櫻桃+甘草精華

亞馬遜河流域的卡姆果Camu Camu維他命C含量是檸檬的50倍,是目前世界上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水果。

IMG_0403  IMG_0449

西印度櫻桃也是大家知道含高量的維他命C的水果。此外,「甘草精華」能舒緩肌膚。

妮維雅與靜宜大學合作實驗,發現持續使用5天新升級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就能改善色差和明亮度唷!

 

看看瓶身曲線,在使用時幫助持握,罐身的彈性也讓使用時方便擠取喔! 

開蓋式的開闔即使單手也能操作哩~

IMG_0405

白色的乳液散發的甜甜花果蜜桃香味我好喜歡喔!

IMG_0408  

  

取適量在左手上試試質地...

妮維雅新的美白潤膚乳液質地非常水,延展性很高非常好推勻,而且隨著推開的動作會有種乳液滲入肌膚的清涼感,推開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了,肌膚瞬間光澤提升,而且完全不會油膩喔!

IMG_0005  

 

連續5天,竹子只用左前臂來試用...

使用後原本略顯粗糙暗沉的肘關節,明顯看得出來(左手肘)變得白皙細緻嚕!

IMG_0399

前臂也看得出左前臂膚色較白一階...肌觸也顯得更滋潤滑嫩喔^^

 

今夏除了好好做好防曬,身體肌膚的保養也要注意唷!

IMG_0195_美容000  

 

本文同步發表於Urcosme美麗日誌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825116.htm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