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 dia! (葡萄牙文的早安,發音近似法文的日安)

是甚麼讓竹子起個大早來跟大家早餐的約會哩? 

IMG_0058

說來奇怪,竹子一向熱愛可果美番茄醬, 

今年農曆年後也全心愛上可果美新品的番茄鍋高湯

但唯獨生番茄或100%蕃茄汁我就是很怕那股子生茄味><

這回夜貓竹竟會為了一向不愛的蕃茄汁早起XDDD

一切都是可果美和痞客邦的魅力啦!

衝的就是要挑戰我自己不敢吃生番茄的恐懼!GO!GO!GO!

 

上一次在周六早晨八點不到就出門已經不知是何夕了...

來到的是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的肯恩廚房【Focus Kitchen】

IMG_0052

話說這大塊頭讓竹子我一度以為站著的是真人扮演的人偶

IMG_0054

 

不可免俗地,在等待入場的同時拍攝一下環境... 

感覺很舒服親切,果然適合悠然地來頓早午餐喔~

IMG_0061

 

哇屋~可以入座了!B1佈置的好田園啊XDD

左圖那一整片就是今日的主角~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

IMG_0073

 

長相比較不一樣的O tomate...

IMG_0113

 

 

風趣的主持人.美麗的營養師和經理陸陸續續上台為大家講解關於這之新品的相關訊息...

IMG_0078  

 

這幾年養生意識抬頭,茄紅素因為有著比維生素E更優異的抗氧化效果而竄紅,事實上抗氧化對身體來講好處真的很多!

IMG_0091

 

來瞧瞧各種蔬果中茄紅素/糖度比一比

IMG_0087  

挖屋~原來要靠單一水果攝取茄紅素一天的建議量30mg的話,要吃那麼多=_="(嗝~)

IMG_0107

還好,一瓶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就能補足人體所需的30mg茄紅素!真是太威了呵!

既然膽敢(?)請大家來試飲會,正所謂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

現場盲測,大家一致覺得左側那一杯較右邊那杯蕃茄茲來的鮮甜好喝!

謎底揭曉!果然勝出的就是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

IMG_0088IMG_0123

 

原來O tomate不但擁有最高茄紅素含量,甜度也是番茄中最高!

難怪真的比其他蕃茄汁好喝那麼多!

IMG_0097  

 

 

喝一罐就相當於吃下5顆番茄,能滿足一日所需蔬菜營養的茄紅素,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IMG_0099  

 

而且每100cc才30大卡的低熱量喔!

IMG_0100

 

重點是!它真的是竹子目前喝過的最鮮甜好喝的100%蕃茄汁啦!!

IMG_0106

 

瞧瞧這天肯恩廚房的法國吐司餐超豐富!

IMG_0115

O tomate豐富的膳食纖維早就讓大家有了飽足感,

 

根本就吃不完這天肯恩廚房超豐富的法國吐司餐啦!

幾乎人人打包XDD~

 

可果美還準備了一份好大的伴手喔!還有竹子超愛的蕃茄鍋和咖哩鍋高湯耶!竹子家裡都還有存貨呢!有機會再來分享^_^

IMG_0122

 

說真的,竹子真的有感到訝異!畢竟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未添加任何甜味劑或是其他甜果汁,只加了一點點檸檬調整酸度...以往極怕生蕃茄味的竹子一向都強迫竹媽幫我吃(喝),連Costco凱薩沙拉裡的小番茄也會自動放到竹媽嘴裡的哇哈哈=P我竟然可以自己一個人喝完一整罐耶!(請用力鼓掌!)讓人不禁要說:

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 給你一個讚!

IMG_009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aMBoo的格子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