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氏一直是早餐穀片的代名詞
幾乎所有品項我都嚐試過(得意)
其中這兩年最紅火的不外乎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品項~

《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

1  
(旁邊站著的是孩子們最愛的可可球)

家樂氏所有品項中,大部分都是以"整顆玉米"壓製烘培而成的玉米片
除了可可力和這次介紹的Special K則是用"米麥"為主要原料製成的唷!

2

Special K使用亞洲人每日主要糧食-米為主要成分,且低脂肪含量低於2%
提供每日所需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如:鐵,維生素C,維生素B群,葉酸等。
搭配牛奶.優酪乳或是豆漿,食用口感香脆,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兼具營養,是享受輕食生活的最好幫手! 

4  

商品成分:米, 小麥, 糖, 麥麩, 小麥粉, 脫脂奶粉, 鹽, 麥芽精華, 多種維生素(A, B1, B2, 煙鹼酸(煙酸), B6, B12, 葉酸, C, D, E(生育醇), 礦物質(還原鐵).
PS:含有麩質、大豆和牛奶。可能含有微量杏仁(堅果)和花生。家樂氏都標示得很清楚,會對堅果過敏者要自己留意喔!


跟其他品項(這邊以可可球為例)做一下營養成分比較

IMG_3286  


Special K不但
‧高鐵:幫助紅血球製造及血紅素的形成,氣色紅潤
‧高維生素B1&B2:維持正常食慾與參與能量的代謝
‧高維生素C促膠原蛋白形成
最讚的是它脂肪含量很低(1.8公克/100公克),整體脂肪含量<2%,完全零反式脂肪
還擁有更高量的蛋白質.膳食纖維,重要的是糖分少好多啊啊啊啊~~~
難怪是追求窈窕者的最佳選擇!

IMG_3285

 


一般代餐都像是用食物調理機打到成糜狀,既沒口感又充滿味精香料等添加物超膩人的!
但是Special K不但有香脆的口感,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兼具營養,是享受輕食生活的最好幫手!
食用方式還超簡單的!最基本的是直接加入牛奶食用~~連將水加熱都不需要!!



重要!! 
提醒大家喔!"量"一定要控制!因為Spacial K太香太脆太好吃了!一不小心就會自動續碗哪~~~
一餐一份45公克165大卡,不要過量喔!

 

大概是這個量~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直接加入牛奶/優酪乳/豆漿就可以食用囉!

 

熱量控制中的人可以選擇無糖豆漿熱量更低
或者學竹子的私房配法: 一半零脂牛奶一半無糖豆漿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加入一些新鮮漿果或果乾也很讚喔!但是為了熱量考量,果乾不能多啦XDDD

IMG_3316


當然也可以直接購買Special K的其他口味搭配選擇(蜂蜜燕麥,水果優格,藍莓,草莓)~

IMG_3328    



為了增加食用的變化性,家樂氏也有提供簡易食譜給大家參考喔!
http://devel.ptt.com.tw/Kelloggs_website_2010/food.htm

IMG_3287  

除此之外,最近天冷竹媽超愛吃燒仙草,竹子靈機一動拿Special K代替花生米
馬上油脂量就減少了!膳食纖維也變多,還能更有飽足感哩!

IMG_3296  

 

年底將至,想甩開一身的沉重參加跨年PARTY,,或是想要預先"留點空間"好迎接大吃大喝的農曆新年?
Special K絕對是維持窈窕的好幫手啦XDDDD

現在還有免費體驗跟折價卷下載活動喔!快去看看吧^O^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kellogg_sk/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5753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