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2012年末最意外的事,莫過於聖誕前夕一位新認識的女性朋友以為竹子才21歲,讓竹子開心不已XDDDD

回家攬鏡想想,坦白說竹子年過25歲以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臉上肌膚問題越來越多.雖然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但也沒有被誤認到小那麼多歲的,莫非是因為最近竹子很認真使用抗老精華的因素嗎?(開心)

竹子最近用的就是眾多抗老商品中CP值最高、臨床測試效果勝過專櫃萬元等級的這一罐~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極致修復抗老精華 

 

 

L'OREAL PARIS的產品一向極有口碑,金屬紅的外包裝,整體十分有專櫃品的質感呢!

1  

 

外盒上一貫有著十分詳盡的產品介紹:

3  

1) 針對亞洲肌膚研究

2) 8重新生因子: I型膠原蛋白/III型膠原蛋白/VII型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原纖蛋白/蛋白多醣/軟骨素/整合素

    8重新生因子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巴黎萊雅獨家研發出肌密賦活科技(Dermalift Technology),由肌膚真皮層刺激8大新生因子的生成,由內而外重建肌膚新生組織,給肌膚更深層的滋潤。

3) 精華是抗老的關鍵,高濃縮精華一滴即富含10倍高濃縮活性成分,滴滴深入肌底,密集深層修復作用,分子小,吸收快,滴滴深入肌底,針對8大老化部位: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兩頰塌陷、下巴鬆垂、頸部鬆弛有效改善使 肌膚重返年輕。  

4    

 

看到這樣的滴管型的罐蓋就讓人安心...方便取量也有益於保持產品的衛生~

2      

玻璃罐身質感非常雅緻^^從訴求和包裝感覺都很吸引都會小資跟輕熟女呢!

 

依照慣例先讓左手小姐試用看看...

5  

流動性極高的透明水漾精華液質地,剛推開在視覺上會有輕微油亮的感覺,但觸感是完全的細緻清爽!分子小吸收快速!均勻以畫圈方式按摩均勻塗抹至吸收推開的動作很快就完全被肌膚所吸收!而且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放鬆很高雅~

6    

看~是不是吸收快又很有光澤呢!

  

12月初竹子接了一個外快,每天從早到晚在冷氣風口要站到12個小時以上,睡眠不足加上天氣乾冷,肌膚泛紅乾燥好嚴重!毛孔變大!細紋也變得好明顯Q_Q所以入手以後天天都很認真用唷!全臉的用量大約是輕壓頭兩次,再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老化部位做加強,例如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兩頰塌陷、下巴鬆垂以及頸部鬆弛等部位,搭配拉提手法按摩

7  

尤其關鍵掌握肌膚的黃金修復時刻!夜間肌膚新生速度為白天的"三倍",所以在晚上保養效果會更加乘喔!

 

 

以往使用抗老產品都會有心理預期要一陣子才能有效果,沒想到活力緊緻極致修復抗老精華

真的只要第一天就感受得到改變!!

保濕和潤澤度幾乎是使用過立即就能看得到效果,肌膚的彈力和緊緻度也能明顯有感喔!!

8  

 

持續使用膚況也很穩定,並沒有香料過敏之類的問題,每天使用都能感受到肌膚更加緊緻的感覺^^

尤其肌膚保水度增加後,不但會讓膚色看來更透亮,增加了肌膚的Q彈,細紋跟毛孔看起來也變得較不明顯哩!

10      

 

竹子因為乾性肌加上常會不自覺的做出抬頭揚眉的表情,所以抬頭紋最讓我困擾了...

持續使用一周後,一起來瞧瞧竹子最最介意的兩個部位~

竹子整理使用萊雅活力緊緻抗老精華後這一周的相片發現改善很明顯耶!

竹子以前想抗老時多半都是在保濕精華後使用抗老乳霜,現在發現同時使用抗老精華因為分子小效果會加乘!

11    

連原本比較沒那麼明顯的眉心紋也有淡化的趨勢!!實在太讓人興奮了!

12

 

萊雅活力緊緻修復精華針對八大老化部位直接優化!

讓肌膚變年輕,透出的紅潤和肌膚光澤更加精神有元氣!

13  

 

上妝也變得更加平滑服貼唷!這一點也是一天就有明顯感覺!

14    

 

凍齡抗老,精華液最佳選擇~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抗老精華!

16  

價格實惠效果顯著,經台灣臨床試驗結果證明,效果超越$10000元專櫃頂級抗老精華!

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給媽媽長期保養都是最好的禮物!

現在還有預約年輕活動喔! 大家快去報名吧!>> https://apps.facebook.com/loreal_dermalift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