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子很高興繼之前體驗過JMO臉部(請點我)和髮部產品後(請點我),再次接觸到Within organic唯園的有機保養品!

這次是新成員Les Fleurs de Bach喔!

首創結合巴赫花精的Well-being療癒式保養品,講求身心的放鬆保養帶來不老美肌!

1

現在精油已廣為人所熟知,但"花精"想必很多人並不熟悉,所以先來看看花精是甚麼吧? 

巴赫花精是以38種花朵,結合陽光、淨水、提煉花朵精華,運用花朵的自然力量,帶來舒緩和諧的內在寧靜。發現者愛德華.巴赫醫生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內心平和的解藥,他長期接觸花朵,直覺花朵可能具有平衡情緒的能力,有天突然念頭一閃:每一滴露水應該都具有保存所附著植物的特性,於是畢生心血歸納出38種花精萃取,恢復內在平靜。 

LES FLEURS DE BACH是法國第一個倡導巴赫花精的專家,嚴格遵循原創守則,生產擁有國際有機認證的巴赫花精,在巴黎擁有3家獨立門市,及專業紓壓SPA,並於巴黎春天百貨與拉法葉百貨皆有專櫃。

精心獨創的花朵菁萃有機舒緩保養品,將巴赫花精的應用發揮到最高點,獲得無數國際獎項滿足兼具保養與紓壓功能,在細心保養時感受到身心的紓壓解放,心情放輕鬆了,肌膚也就更美了。


花精相對比精油溫和,看看花精的種類就可以發現她跟高揮發性的精油不太一樣

幾年前竹子也有接觸到內服的法國有機花精(我是用野燕麥^^),可惜在台灣不能宣傳她的療效,所以資訊少得多...但是現在走一趟唯園專櫃就能獲取相關資訊啦!真好^^~

這回體驗的是Les Fleurs de Bach 花朵菁萃有機舒緩晚霜 

2   

  

花朵菁萃有機舒緩晚霜 Anti-Stress Night Cream

以巴赫花精的花療功效為基礎,添加龍芽草、橡樹、鳳仙花、白栗花、松樹、野生酸蘋果、馬鞭草;另含豐富的乳油木果油、杏仁油、荷荷巴油等天然保濕滋養成分,保護肌膚避免外在環境傷害。持續使用能改善肌膚質地變得柔軟年輕,並擁有愉快的正面情緒,進入甜蜜夢鄉。

 

現在大家都很重視產品的天然與否...也有琳瑯滿目的各式產品都標榜為天然或有機,事實上有機真的是愛護自己和對地球最友善的好方式!就竹子的認知,有機包括成分來源的種植過程以及萃取過程,還有製作的流程必須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以及任何人工添加物,種植的土地還須遵守耕種三年休耕一年讓土地休養等等規則,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在農業與工業已普遍使用這些化學成分的現代,要真正這樣做到是很不容易的!消費者基於對廠商的不信任,一定也會有人質疑是否真的做到,因此國際公信的認證單位就扮演著為大家把關的角色....沒錯!要得到這些國際認證不但很嚴格,而且跟專利申請一樣,廠商是要年年都花不少成本的!也因此竹子在專櫃看到的國外的天然保養品牌只要掛上這樣的有機認證,價位都非常高檔(雖然事實上有機確實成本比較高沒錯啦~),但是要如何辨識這些國際知名公正單位有機認證所代表的含意呢~

 

有機成分佔50%~

5.JPG   

 

較ECOCERT更為嚴格之認證~BIO

4.JPG

 

所以Les Fleurs de Bach花朵菁萃有機舒緩晚霜可是獲得有機雙認證的喔!^^

4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肌膚清潔後,取適量晚霜,直接以指腹推勻於肌膚即可。

5    

有機天然花精製作的晚霜,不時可以嗅聞到真正花朵的新鮮氣味,感受植物的自然生命力,療癒身心~

6

剛擠出來的霜狀質地,隨著推勻的過程,一下子就變為接近乳液狀~既保濕潤澤,又非常好吸收呢^^

可以看到肌膚變的亮澤的吧!而且不會因為太過滋潤而讓肌膚悶悶地喔~^^

7 

當然,擦完臉部不要忘記同樣也很需要保養的頸部~順手在淋巴位置稍微按摩一下....

9.jpg  

就這樣簡簡單單,就能確時放鬆緊繃一整天的情緒,睡個甜甜的美覺喔!


8

9

想得到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的最新訊息嗎?快加入粉絲頁吧^^ 

FBJohn masters organics (Taiwan)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