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一向最能反應當代時尚美學及文化態度,更是許多人追求時尚的指標與最愛!

竹子11月參加同學婚禮時也因為新娘最愛M.A.C,所以準備了兩支彩妝品當賀禮喔!呵呵~(當然紅包也不能少啦!)

M.A.C專業的彩妝品,每一樣都好好用!繼前些日子體驗過讚不絕口的M.A.C完美潤澤粉餅(請點我)之後,這次超榮幸能托iswii的福,搶先體驗亞洲限定的底妝新品!而且還是明年1月才會上市的哦XDDD

M.A.C  BB輕粉霜 SPF30/PA++

1

結合隔離霜的高係數防護、BB霜的透亮妝感和粉凝霜的保濕水感而誕生的三合一新型態底妝新品
輕輕一抹,立即形成三效防護薄膜: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

三大強勢特點,讓你不費力輕鬆打造視覺與觸覺一樣完美的『清透肌底妝』 
  • 強勢特點一:擁有BB霜的輕盈透亮

 

M.A.C BB輕粉霜有蘊含全球獨家專利「光學柔膚科技」,三種透亮色澤適合極淡到中等膚色的肌膚色調,不但可勻稱肌膚色調,還可提高肌膚的天然光澤,散發原有肌膚透亮光采,全方位打造如韓系美人般無色差、無細紋,透亮白皙膚色。

 

  • 強勢特點二:具備粉凝霜的高保濕及自然修飾

 

M.A.C BB輕粉霜富含玻尿酸保濕和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讓肌膚持續Q彈水嫩。「柔光修色劑」則是另一個M.A.C全新開發的膚色自動調整科技,利用光線折射原理,將毛孔細紋以及皺紋的能見度縮小,讓膚色在肉眼能見下,更加無瑕。

 

  • 強勢特點三:高防曬係數SPF30/PA++,隔離、防曬一次搞定

 

M.A.C BB輕粉霜擁有高達SPF 30/PA++防曬係數,打造完美障壁,不怕紫外線及髒空氣的日夜璀殘,讓肌膚免於外在環境的老化傷害。

2  

 

M.A.C.的包裝是一向不過度設計,一貫的黑色底加彩色亮片珠光,感覺低調中帶有專業與奢華~

而且誰說時尚就不能環保?!為了提倡環保M.A.C.鼓勵消費者做空瓶回收,收集6個空瓶罐可以到去M.A.C.專櫃換贈一支唇膏哦!(呼叫新娘子香菇菇~快去找!)

3   

因為是做成粉餅狀的BB霜,所以打開時會看到粉霜跟粉撲中間隔著像是厚描圖紙,避免粉撲與粉霜直接接觸~

用手指試試質地,粉霜在手指上化為液狀粉霜,潤澤滑順的質地非常保濕好推勻喔!

4

 

M.A.C. BB輕粉霜由淺到深3個色號:

Extra light 淡雪花石膏色白皙膚質適用/light 淡象牙色一般膚質適用/light plus 淺米色自然健康膚色適用

 

竹子挑選的是LIGHT,很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竹子呢!

6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BB輕粉霜也附有專用粉撲喔!這塊粉撲柔軟而彈性十足,用起來觸感很棒,上粉也很均勻!

而除了利用粉撲上妝,其實也可以使用#130時尚粉霜刷上妝,這支刷具可以讓BB輕粉霜上妝均勻更易上手,效果也不盡相同喔!

<<<#130時尚粉霜刷

關於這一點之前分享M.A.C完美潤澤粉餅時竹子分析過,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請點我)~

5 


BB霜通常強調的是妝感薄透自然,但仍能有適度遮瑕,讓人感覺好氣色和無暇膚質都宛若天生!

仔細看無論是毛孔細紋膚色不均,或是皮下血管透出的顏色,都被有效修飾掉了,而且只上了薄薄一層BB輕粉霜喔!

8  


先來試個半臉比較最清楚囉~完全沒事先遮瑕真是太犧牲了>o<~

一次沾一點點輕粉霜,沿著肌膚紋理,以鼻子為中心向外輕抹,若想增加底妝厚度和遮蓋力,可以再局部加強,黑眼圈或痘痘痕跡也能利用手指沾取少量局部點壓~

9  


仔細比較一下,BB輕粉霜雖然顏色看起來偏白,但實際推勻之後跟膚色融合,不浮不卡粉,光澤感非常自然!

10  9 (2)

12

14 

15  

  

亮澤度很棒!快速完妝,同時又有超強的遮蓋效果,能適度修飾臉部毛孔細紋,妝感輕薄透亮又保濕潤澤~果然是三合一新形態底妝!!

13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