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季竹子介紹過日本開架市場銷售量第一名的花王珂潤Curél

當時分享的是珂潤的浸潤保濕臉部系列溫和潔淨洗髮精(請點我)

轉眼冬天來啦~無論是日夜或是室內外溫差太大,都更加速了肌膚水份的流失,總覺得全身肌膚都好容易發癢或脫皮泛紅...尤其在跟客戶交談時一雙手伸出去又乾又粗還長肉芽!真糗啊~~所以冬季時分身體的保養益發顯得重要囉~

 

花王Curél珂潤 浸潤保濕身體乳霜/浸潤保濕護手霜  

1  

珂潤Curél名稱來自Cure和well的結合,標誌上的風神之杖源自於希臘神話,也常在醫學相關領域見到~

專為乾燥敏感型肌膚設計的Curél在台灣一上市就暢銷熱賣廣受好評!

主打的浸潤保濕Ceramide加上桉葉精華,要從根本解決肌膚乾敏問題,讓肌膚回復高密度的水潤狀態

 

2  


先來試試浸潤保濕身體乳霜~

3

4

雖說是身體乳霜,但其實是臉/身體兩用的喔!

因為通過敏感測試的身體乳霜,有著跟正常肌膚一樣的弱酸性,無香料色素酒精的添加,連嬰兒最細嫩的肌膚都可以使用了,當然我們的全身都可以使用啦^^

5

純白的身體乳霜,質地細緻,很好推勻,在較乾的肌膚上塗開時,肌膚瞬間還會補水的微涼感耶!而且吸收快速,滋潤度又佳,用量很省唷!


瞧~手背肌膚在使用身體乳霜後,肌膚就像是上了一層保護膜般,看起來潤澤摸起來水嫩!

6


使用在保養時廠常忽略的手肘滋潤度也很好喔!像這些角質堆積最後的部位,如果能先進行去角質效果會更明顯~

但即使未經去角質步驟,也能看出使用過身體乳霜的潤澤效果!肌膚光澤感上升,看起來就會更加白皙透亮!紋路會細緻一些,摸起來也就不會像犀牛皮囉!

7


前面提及這罐身體乳霜也能夠用在臉部,所以竹子也取了少量在臉上試試看~

話說竹子這些日子每天長時間在風口工作,又乾又冷而且回家根本沒時間好好護膚,都泛紅了你看看Q_Q"

8

身體乳霜因為屬於較滋潤的質地,所以喜歡清爽感的水水可能會覺得用在臉上厚了一點,但是竹子的乾敏肌倒覺得剛剛好,不但確實增加肌膚光澤感,也有安定我泛紅搔癢的肌膚不適喔!

9



接下來就是女人隨身包包裡一定要有的東東囉!

浸潤保濕護手霜

10

浸潤保濕護手霜除了主打的成分外還添加了抗氧化的滋潤成分維他命E,加強手部滋潤,更預防手部肌膚粗糙與乾燥不適~

11

一樣是與肌膚相同的弱酸性,無香料色素酒精的添加,也通過敏感測試喔!

12

 

最近竹子的甲緣長了好多小肉芽,感覺超慘的><

所以我在指甲周圍做加強按摩,白色乳霜質地非常滑順,非常好推勻(左下圖中指處白白的是護手霜不是肉芽喔!)

13

護手霜在雙手塗勻後,手像是多了一層滋潤的保護膜,但是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厚重喔!

而且對於指甲緣的滋潤保護效果棒呆了!


不相信嗎?

來看看BEFORE~~

14  


AFTER~~

15

瞧~是不是差粉大啊?!好不好用一切有圖有真相!

珂潤的好真是讓人一試成主顧!!竹子真是越來越愛珂潤啦~~~~~



 

官方網址連結: http://event.megais.com/curel_2012/index.html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