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資生堂的3款防曬品唷!

12 


13


14


15


16


17


SHISEIDO資生堂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曬露SPF50+˙PA+++

商品說明:

專利申請中的創新科技:360°全罩防禦膜 (SuperVeil-UV 360™)
肌膚表面由皮溝與皮丘組成,簡單地說就是肌膚表面的紋理,有凹處與凸處。資生堂發現,傳統的防晒品因為往往沉積在皮溝內,而最容易受到紫外線直接傷害的皮丘部分卻只受到少量的防晒乳覆蓋,導致即使搽了防晒乳,還是無法阻止紫外線傷害。資生堂研究所成功研發出360°全罩防禦膜(SuperVeil-UV 360™)技術,這項新技術可使防晒乳均勻延展於肌膚紋理上,完整覆蓋紋理,防禦紫外線,360°全方位保護您的肌膚。

資生堂全新開發複合成分:完美防禦肌制 (Profense CEL)
資生堂多年的研究顯示,肌膚若過度曝晒,紫外線會活化皮膚中的有害酵素,導致皺紋與斑點的生成。完美防禦肌制(Profense CEL)蘊含虎耳草萃取精華(saxifrage sarmentosa extract)、苦蔘萃取精華(sophora angustifolia root extract)及蒲桃葉精華(syzygium jambos leaf extract),有助於抑制紫外線活化有害酵素,對抗傷害,保護肌膚,避免肌膚表面皺紋及斑點生成。


心得:

資生堂的防曬產品一向口碑超讚!不只是安耐曬,其實新艷陽夏也很讚唷!這次試用的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曬露SPF50+˙PA+++用量省好推勻,清爽到難以相信它有SPF50耶!同時保濕水潤.服貼又持久,防水耐汗還有無色自然的潤色修飾,果然防曬品首選還是資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