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又是新朋友啦~

來自日本樂敦家族的機能性美肌保養品牌

ATORREGE AD+

1  

  

ATORREGE AD+品牌3大保證 

【品質保證】日本大阪醫科大學第三方獨立臨床認證,93.1%乾燥敏感肌患者認為能有效改善敏感癥狀,93.5%認為產品非常安全。 

【速效保證】55%試用者肌膚於14天內得到明顯改善,部份試用者更於2-5天感覺有效。  

【安全保證】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二噁烷、合成界面活性劑、工業用起泡劑、防腐劑(Paraben Free),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孕婦及嬰兒也請放心使用。


4

ATORREGE AD+品牌4大堅持與承諾

【百分百日本原創】所有品項非OEM產品,配方都是日本原廠研發,大力投資於美容科技保養之研究,自設皮膚美學研究室,並與日本大阪知名的大學合作實驗與檢測,深入了解肌膚問題,針對亞洲人膚質開發獨特配方,為消費者量身打造高效能的保養品。

【溫和安心無負擔】採用高濃度和高純度的有效配方,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合成介面活性劑及工業用起泡劑,以改善皮膚因保養品成分所造成的不適感。完成後都必須經過測試,以確保產品能夠長期使用。

【質地精純效果極佳】產品成分是ANDS獨家開發的複合配方,利用高科技培養出適合人體的活性成分,用心研製的保養產品,而且都需通過嚴謹的皮膚檢測,確保肌膚吸收後發揮最佳的效果,有效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高規格專業生產】產品於高標準的自有廠房生產,廠房的衛生標準參考美國的規定,衛生設備包括「颶風淋浴除塵系統」、「真空壓力防菌裝備」、「靜電吸塵地氈」、「無菌純水循環系統」,嚴格控管品質衛生安全,確保在無污染的環境下生產。



清潔是所有肌膚保養工作之前的最重要根本,清潔工作做得好,後續的保養才能真正發揮功效!

竹子這次要分享的是ATORREGE AD+舒敏雙重潔顏組

2  

內含2支產品 深層卸淨凝膠以及淨白透亮潔顏慕絲~

 

 

臉部的保養,就該從卸妝洗臉開始做起。

竹子原本就不喜歡卸妝油而傾向選擇卸妝乳或卸妝凝膠,所以更加期待^^

深層卸淨凝膠 MILD CLEANSING (0)

5

6 

7

深層卸淨凝膠是白色半透明的膠狀質地,淡淡的香味很舒服,為了測試卸妝效果我們歡迎左(手)小姐盛裝出場~~ 

8

使用的彩妝品有BB霜.飾底乳.粉底液.腮紅.眼影.眉筆.防暈染的眼線筆.唇膏和睫毛膏~

1.2.保持手乾狀態,先取適量深層卸淨凝膠均勻塗抹於肌膚上

3.4.停留十秒後輕柔按摩

5.6.以微溫清水沖淨

9

雖然在說明裡有提到防水眼妝要另以專用卸妝液卸除

但看看左小姐連原本黑色的防暈眼線膠筆以及紫色的防水睫毛膏也卸的乾乾淨淨!而且過程中超溫和超舒適!一點也不刺激,就這樣敷一下按摩一下水一沖就乾淨溜溜了!完全不油不膩,只留下清爽保濕的肌觸,實在好令人驚喜!


有留意到剛剛卸淨凝膠上的(0)嗎?這裡有著ANDS樂敦家族的小意義唷!

代表的是保養要從0開始!所以接下來就是要利用洗臉進行再次清潔,為肌膚的健康美麗建築1F吧~

淨白透亮潔顏慕絲 FACE WASH FORM (1F)

11  

12  

13

竹子很愛這種按壓式瓶身,既方便又衛生!

直接按壓出來就是細緻的泡泡,更容意將肌膚上的髒汙包覆帶走~

1415

弱酸性的泡沫就與肌膚的酸鹼性相同,溫和又不刺激,不管是乾性肌.敏感肌或是痘痘肌都可以使用~

洗後肌膚 淨。透。亮。

16


切記!洗的時候要隔著泡沫輕柔按摩喔!比較會出油的T字或髮際部位可以多加強一下...

溫和到竹子睜著眼睛洗都不會刺激喔!這就是弱酸的天然洗劑!^^

17

因為慕絲充分發泡,所以能很輕易帶走肌膚上的油汙,也很好用水沖洗~ 

洗後保濕清爽不緊繃唷!     

18  

肌膚保濕又柔軟,讓人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舒服到不想馬上上保養品呢!呵呵~

 

相關網站: 

FB 日本樂敦家族_atorrege Ad+美容品牌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