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耶~今天的主角就是他~ 

1

I-WE艾薇愛美麗 高水感沙漠保濕化妝水


古小偉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彩妝老師,近期尤其活躍哩^^

不僅推出自己的保養品牌I-WE,更展現他作詞與歌唱的音樂才華推出專輯喔!

說到對他的印象,就是非常非常的真實和孝順!因為竹子都有在發漏老師的FB啦XD~我知道他都會親自一一看過所有回應唷! 

  

回歸主題,最近天氣又濕又冷,室內外溫差大,這種時候更要注意水分的流失!保溼是所有保養的基本功,保濕工作做得好,肌膚自然減少發生敏感或細紋等問題的機率!尤其是進入冬季的現在,不管是男士女士,都要留意肌膚的保濕唷!

 

高水感沙漠保濕化妝水Desert Cleansing Lotion (官網連結) 

2

包裝以白底加上粉色調單色塗鴉展現粉嫩清新的感覺,果然很有天秤座喜歡的優雅啊ㄏㄏ...

外盒上有商標LOGO貼紙

背面有全成分LIST和使用說明  

34

9

這一系列裡添加了雙重海洋精華與七大沙漠珍貴植物萃取,協同維生素B3.長效玻尿酸等相互加成作用,能徹底滲透調理缺水的角質層(喔喔這我好需要!),展現保濕修護.舒緩抗老.細緻透亮以及高效鎖水共四階段設計,讓肌膚展現超水感的柔嫩潤澤水潤透亮!這真是完全打中我了!所以接下來直接用啦!XD

這罐化妝水是流動性高的那種,這比故意添加增稠劑的那種黏黏質地好多了!抹開拍兩下就都滲透吸收進肌膚了超快!這種速度我灰熊滿意啊~

56   

建議用法是取化妝棉(若是用不織布才質要兩塊重疊才夠厚,我用的是棉質的厚化妝棉)

將高水感沙漠保濕化妝水用"倒的"(不要直接與瓶口接觸避免汙染)

用量不要太少喔!竹子我至少會用到50元硬幣(兩面都浸濕的程度)大小的量,有時還更多~

依照肌肉方向擦拭臉部和頸部,再利用掌心溫度促進吸收

7

肌膚觸感非常保濕清爽唷!很舒服! 

8     

照片擺在一起才發現光澤感原來增加了那麼多(驚到!),感覺肌膚更Q彈了耶!ㄏㄏ開心...^_^ 

10  


既然這樣...竹子決定把之前入手的精華液也一併拿出來搭配使用囉~

高水感濃縮水合精華液 Hydro-Moist Elixir Concentrated (官網連結)

11  

就是左邊那小小罐,這不是正貨所以不要嚇到以為賣品容量只有這樣而已唷=D

高水感濃縮水合精華質地比化妝水稍稠,但推開後就跟水一樣好推勻吸收快!

12


高水感濃縮水合精華液跟高水感沙漠保濕化妝水的主成分基本上接近,但質地更加保濕,擦拭完化妝水後立即使用會發現效果更好!

13

取適量水合精華先在臉上均勻抹開,此時使用拉提按摩手法很不錯喔!因為水合精華保濕不油膩好推勻吸收也快,很快就能感受到緊緻的感覺哩!

而且竹子換季時的臉部敏感泛紅也有好一點^^保濕力很好,我覺得即使是油性肌也適合使用喔!

若是你跟竹子一樣屬於比較"缺油水"的肌膚,加一層薄薄的乳液就能持續一整天的保濕囉!

14  


想更近一步了解產品資訊嗎?可以點進去瞧瞧~

古小偉專研 I-WE 艾薇,愛美麗 FB

古小偉專研 I-WE 艾薇,愛美麗 官網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