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

肌研「極潤保濕系列」

肌研是日本藥敦製藥研究中心研發的肌膚保養品牌

本著"Perfect & Simple"的理念

嚴選對肌膚真正有效及有益的成分,

以製藥標準,打造高品質產品

帶給消費者安全無虞的信心美肌


樂敦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近期陳奕迅代言的眼藥水就是樂敦出品喔!

肌研從最初上市的化妝水開始,它的高效保濕就一直廣受好評!

竹子還聽說有人從美洲回台灣還被朋友拜託一定要幫忙採購帶回去的唷!ㄏㄏ~

  

保溼是所有保養的基本功,保濕工作做得好,肌膚自然減少發生敏感或細紋等問題的機率!尤其是進入冬季的現在,不管是男士女士,都要留意肌膚的保濕唷!

竹子這次要分享的是肌研「極潤保濕系列」的2支產品~

 

保濕~從洗臉開始!

肌研 極潤保濕洗面乳

23    

極潤保濕洗面乳

肌研「極潤」系列—對肌膚潤澤的極度堅持!不僅添加高效玻尿酸,更添加HPT玻尿酸。溫和洗淨臉部多餘皮脂及髒污的同時,還能有效潤澤保濕,讓洗後肌膚柔嫩細緻不緊繃。 
- 高效玻尿酸:具有卓越保水力的潤澤保濕成分。其保水力是玻尿酸的2倍(1克的玻尿酸足以鎖緊6公升的水份)。能深入滲透肌膚,提高角質層含水量,改善皮膚乾燥問題。並且柔軟角質,調理肌膚成就彈力美肌。
- HPT玻尿酸:具有比玻尿酸更能吸附於肌膚上的保濕特性,即使經過沖洗,也能維持肌膚水分。 

濃密霜狀質地,豐富細緻潔面泡沫能徹底清潔臉部肌膚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 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利用雙重玻尿酸分子潤澤保濕肌膚!無香料色素的低刺激性,溫和清潔還同時加強保濕

而且罐子設計的超貼心!當洗面乳快洗完時,可以像下圖那樣把瓶蓋打開,用到最後一滴完全不浪費!

4

取量2~3公分長的洗面乳於"乾淨"的掌心中(手不乾淨會影響洗面乳的起泡喔!)

加點水後利用另外一隻手的中央三指,快速畫圈搓揉...

極潤保濕洗面乳起泡性很好,不太需要起泡網或球的輔助就能起出細緻豐富的泡沫~


切記!洗的時候要隔著泡沫輕柔按摩臉部喔!比較會出油的T字或髮際部位可以多加強一下...

看它有多溫和!竹子睜著眼睛洗都不會刺激哩!很棒吧!^^

8    

因為洗面乳充分發泡,所以能很輕易帶走肌膚上的油汙,也很好用水沖洗~

 

洗後保濕清爽不緊繃唷!      

910



清潔後要立即給肌膚補水唷!肌研這灌最適合懶人講求效率的人囉!一罐抵五罐的

肌研 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1718

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日本熱銷No.1熱烈好評!!!!!!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只要1瓶簡單實現5瓶功效All In One濃潤保濕凝露誕生!為了忙碌的妳,一瓶完成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5種保養程序。以前所未有的高機能、高保濕,讓肌膚美得更有效率,成就光滑水潤的彈力美肌。 肌研「極潤」系列—對肌膚潤澤的極度堅持。濃潤滑順的奢華使用感,能深入滲透角質層為肌膚鎖住水分。洗臉後如隱形保濕面膜般賦予肌膚潤澤,一瓶即可有效改善乾燥問題。 

5種有效潤澤成分: 添加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賽絡美。

- 高效玻尿酸:其卓越保水力是玻尿酸的2倍(1克的玻尿酸足以鎖緊6公升的水份)。能深入滲透肌膚,提高角質層含水量,並柔軟角質,有效改善乾燥缺水問題
- 水解玻尿酸:比一般玻尿酸分子更小,輕拍瞬間,能更快深入滲透肌膚底層,迅速飽滿肌底水份。
- 玻尿酸:經典保濕成分,能與肌膚皮脂融合形成柔滑水膜,有效鎖住水份
- 賽絡美:為存在於角質層的細胞間質,能有效預防水份散失,使肌膚光滑潤澤有彈性。
- 水解膠原蛋白:細微化的水解分子,能更加快速地深入肌底,同時改善鬆弛,強化肌膚彈力。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五重的保濕成分,三種不同的玻尿酸加上賽絡美和水解膠原蛋白,一整罐滿滿都是保濕最強的成分耶!

19

無香料也沒有怪味的凝露一看就感覺好水啊^^搖一下罐身凝露還會晃動咧!嘻~

20

 

分5點點在臉上額.鼻樑.雙頰.下巴,以指腹由內而外畫圓輕柔按摩全臉

質地濃潤,隨著在肌膚上推開,肌膚旋即感受到補水的微涼舒緩

因為凝露訴求一次完成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5種保養程序,加上竹子肌膚較乾,所以取量比較多一點點,看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按摩後很好吸收,完全吸收肌觸潤澤不油膩喔!

21

如果急著要上妝的話可以用面紙輕輕按壓後再上粧,就不用擔心卡粉囉!

22

瞧~使用過肌研「極潤保濕系列」後肌膚的保濕和柔軟度都高得不得了耶!

肌膚ㄉㄨㄢㄉㄨㄢ地充滿亮澤感!忍不住一直戳自己的臉頰哩~嘻!

 

 

本文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