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對於這個每個月見面的好朋友還真是又愛又恨啊~ 

尤其生理期總是讓人悶悶熱熱的不舒服!

還好!現在的衛生棉廠商在材質和設計上越來越講究,所以這樣的不適也可以大大舒緩!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讓竹子"哇嗚!"一聲感到驚喜的衛生棉唷!

1

好自在乾爽瞬潔衛生棉

好自在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一秒瞬吸」,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一秒瞬吸!拒絕任何外漏的機會,讓妳不管動作再大也不怕!

 

這次好自在乾爽瞬潔新包裝全新上市的新代言人就是"那些年"紅透華人圈的陳妍希唷!

604061_515127661832935_1028118091_n   

讓人有種錯覺用了好自在就會跟女神一樣乾爽純潔又迷人哩!嘻嘻~


好自在乾爽瞬潔系列有9支產品,竹子用的是下圖中用黃框框起來的~

乾爽瞬潔絲薄 日用24cm、甜睡眠柔 極長夜用40cm 

2  


每一包好自在都有好開虛線!

3   

很輕鬆就能開封,而且不易撕壞唷!

4



先來看看生理期日間必備的~

好自在 乾爽瞬潔 絲薄 日用一般 24cm

5

瞧瞧那些設計真是超貼心的!

1秒瞬吸科技,表層真正乾爽:超強"瞬潔鎖濕中心",1秒吸收突然湧出的流量,瞬間乾爽。吸收時間視每人情況而定,最快1秒,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

超柔軟瞬吸表層:通過皮膚測試,突破性3D微織表層大幅減少肌膚接觸點黏貼度細緻柔軟纖維,舒適呵護。

1000個V型防反滲孔:瞬吸中心吸收體能迅速吸收鎖住高達六次流量,達到表層真正乾爽。

O型防漏圈:O型密合阻水圈加上AGM鎖水粒子完全吸收不外漏

6

使用衛生棉竹子總會擔心吸收速度

因為瞬吸能力是會不會測漏的關鍵之一

沒想到使用起來真的大大驚喜!

瞬吸效果太好了!好到一直到我要更換時感覺都是乾爽的喔!

加上防露圈緊緊貼住,完全不外漏!

吸收量也很OK~

 

 

當然,到了生理期的晚間登場的就是~

好自在 乾爽瞬潔 甜睡眠柔 量多極長夜用40cm 

7

8

初次用到這「甜睡系列」夜用40公分長的衛生棉真是太有安全感啦!

朋友都知道竹子屁屁很有肉吧,但是40公分長,寬達17公分的尾翼,整個屁屁都被完整包覆住唷!

除了有中心吸收體之外還有兩側吸收中心,強效吸收防反滲360度全面保護,前後左右,再大動作都不怕漏,安穩熟睡到天亮。

真的!我還故意多來幾個大翻身側試,就連量多的第二夜也可以完全放心呼呼大睡喔!超開心!

 


特別要一提的就是,有的棉棉翅膀背膠不夠黏,無法黏牢;有的則是太黏,一但不小心黏錯想撕開重黏就將衛生棉撕破了;好自在的翅膀是可以重複黏貼的喔!所以就算第一次沒黏好也不用擔心囉!GOOD!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用過的棉棉只要用外包裝像這樣捲起來再丟到垃圾桶,乾淨衛生而且不會嚇人喔!

10

好自在 好安心 Whisper 好自在 Taiwan(FB) 

 

現在妳也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快去參加吧~~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app_159033174241091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