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1

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補水系列

MIT的保養品一向給竹子很好的印象~因為台灣的製程技術早就非常純熟囉!

這回分享的是以天然草本 健康美肌 愛護生命為理念所打造的護膚保養品牌喔!

其實竹子家裡有正貨啦XDDD

a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保溼是所有保養訴求的基本,先有飽水穩定的健康膚況,自然減少其他肌膚問題的發生!換季時分保濕更形重要!

Aiberia玻尿酸超涵水補水全系列共有4支產

包辦從清潔洗顏到凝霜鎖水的保養工作

利用保濕最強聖品大中小三重玻尿酸分子讓肌膚水嫩美麗柔嫩透潤!

 

使用前先看看竹子的膚況~

竹子是缺水性肌膚,尤其是換季時加上疏於敷臉,看起來有點暗沉...嗚~

飽水度和柔軟度勉勉強強,但是因為乾燥而讓T字出油有點多毛孔有點失控=="

a4    

 

美肌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清潔洗顏囉!

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洗面乳~

2  

b    

小分子玻尿酸和氨基酸介面活性劑,溫和低刺激還加強保濕

b1  

 

購買洗面乳時會附贈有一個抗菌的專用起泡網,還很難得的附上詳盡的說明書說明使用起泡網的好處耶!

竹子用過那麼多品牌贈送的起泡球或起泡網,其中不乏國外專櫃品牌,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說明書耶!真是太感人了!其用心之深由此可見一般! 

b2    

 

先將起泡網打濕,取量2公分長的洗面乳,快速搓揉出綿密豐盈如鮮奶油般的泡沫,再將泡沫收集下來洗臉~

b34

 

切記!洗的時候要隔著泡沫輕柔按摩臉部喔!

b5  

因為洗面乳充分發泡,所以能很輕易帶走肌膚上的油汙,也十分好沖洗

洗後非常清爽! 

b6     

 

起泡網在使用後可以直接利用拉環懸掛起來晾乾,連這個都設想周到了!不禁給Aiberia一個

3  

 

清潔後就是要給肌膚補水的時刻了~

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

5

c    

三重玻尿酸分子深度打通肌膚水通道,由內至外循環不絕加濕補水! 

c1c2   

 

剛看到使用方法說明使用3-5滴的量就夠讓竹子有點懷疑(因為我是化妝水濕敷愛好者哈哈哈)

而外觀看起來深層保濕露好像有點稠,因此這樣的質地反而使這樣的罐口很方便控製取量了^^

c3c4  

 

竹子先依指示試了5滴的量...

先快速塗抹於臉部,然後使用雙掌按壓幫助吸收~  

c5  

 

看起來略稠的化妝水,實際上非常好吸收而不黏膩!

而身為化妝水濕敷控的我,再取了5滴重覆塗抹了一次,深層保濕露依舊很快速地就被肌膚吸收了喔!這支產品我喜歡=D

c6    

 

 

接著要給肌膚加強24小時的精華保濕成分~ 

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

6  

d d1 

 

先前使用洗面乳和保濕露時都是無香味的,所以我本來以為這個系列大概都是這樣了...

但是仔細一瞧肌底精華的成分中含有檸檬果皮(lemon peel oil)

難怪肌底精華散發著濃濃的檸檬清香,柑橘類精油本來就有讓人心情愉悅的療癒效果,聞起來心情好舒暢!^_^

d2  

 

按壓設計可以有效隔絕內成分與外界氧氣的接觸以維持成分活性與衛生~

當然也方便於控制取量

d3

 

取適量分5點輕點在臉上額.鼻樑.雙頰.下巴,以指腹均勻按摩全臉輕拍幫助吸收...雖然有檸檬但不刺激喔!肌底精華質地十分好吸收,在局部較乾處也可以視情形加強分量!

d4  

使用過後肌膚益發的水嫩囉!

d5

 

 

接著眼部的保濕也很重要!

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彈力緊緻眼霜

 

8

 

這是竹子之前唯一沒用過的商品

看起來有點半透的白色凝霜質地

IMG_0209  

取少許先在手上試試還推得出水來哩!

10  

 

像下圖這樣推開,眼周還會有水滲進去一樣的舒緩感受唷!^^

非常保濕!

9

 

 

最後要記得使用乳液將水分緊緊鎖住! 

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凝霜

7  

e e1 

 

先前看到為起泡網的說明書已經讓我對Aiberia的用心印象大好了,打開水凝霜更是讓人大心!

水凝霜的盒子裡不僅附有挖棒,還多了一個內蓋便於大家儲存未使用完的產品哩!

像下圖這樣~~~啟用後就用全白的內蓋蓋上,之後再旋上外蓋收納...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水凝霜是近年來很夯的出水霜質地,在推開的過程中會先化為下圖中那樣的水珠,再繼續推開肌膚吸收後,就會感受到如同剛敷過臉一般的保水潤澤~

e6  

 

從下圖就能很明顯瞧出差異,當肌膚保水量足夠,肌膚自然會看起來光澤透亮,就像色號白了一階一樣!

e7  

 

取10元硬幣大的量  

e3    

 

一樣分5點輕點在臉上額.鼻樑.雙頰.下巴,以指腹由內而外畫圓輕柔按摩全臉

雖然取量看來好像很多,但是因為是好吸收的水凝霜,所以不但不油不膩還很好吸收喔!

e5   

瞧~不僅竹子的肌膚保水度和柔軟度都明顯增加, 連肉眼也能明顯看出連續使用後肌膚水嫩Q彈好舒服!

e8    

 

 

連續使用一周,肌膚保濕度增加,因為乾燥出油而暗沉的肌膚狀況也明顯獲得改善!肌膚看起來更加緊緻了! 

e9  

 

Aiberia艾珮蒂亞官網

Aiberia艾珮蒂亞FB粉絲頁 

本文同步發表於Beauty-guide台灣整形美容資訊網

http://www.beauty-guide.com.tw/forum/forum_detail.php?index_id=9665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