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以下純屬竹子個人體驗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妳愛吃冰淇淋嗎?

IMG_0984

本篇是帥哥體驗(大誤)

看到兩位帥哥高材生爽朗的笑容真是讓人身心舒暢啊啊啊XDD


台灣這兩年來低脂低卡又富含活性益生菌的優格冰淇淋十分風行,這兩位算是先驅吧=)

相信很多人看過關於這兩位大男孩國外名校畢業的高材生回台灣開優格冰淇淋的故事
他們從Yofroyo
友個優的草創開始就是靠自己創業,完全沒有靠爸咧!(竹子沒有說髒話唷=P)



其實竹子早就是他們家冰品的粉絲勒!
證據在此>>>

IMG_0200  

這是去年5月在京站門市拍的,沒想到逢此機會才發表出來了(我真懶哈哈~)
竹子嗜酸,所以偏好原味和水果的優格冰淇淋口味,例如莓果或芒果,酸甜酸甜配上現做脆餅完全滿足吃冰淇淋的慾望,又不用擔心熱量或添加物破表,尤其優格冰淇淋中的益生菌還能促進腸胃道蠕動,給了吃冰一個超讚的好理由XDDD


這回竟然在美妝活動相遇實在太妙了XDDD

IMG_0925  


可愛的小姐先讓大家做個小測驗,猜猜看測驗結果建議竹子吃哪種口味的優格冰淇淋啊?
....嘿~其實我忙著拍照結果也沒注意聽XDDDD拍謝!

IMG_0977  

anyway~當天品嚐的是還未上市的新口味~不過10/15就買得到了喔!

烏龍茶優格冰淇淋

IMG_0987  

不喜歡市售冰淇淋過甜的人一定會很愛這一款!
Yofroyo是用海拔800-1000公尺南投鹿谷鄉凍頂烏龍茶製作,每一口都濃郁甘香!很高雅的享受~

無論是搭配桂花釀/喀滋糖/原味麻糬/綠茶米香/蜂蜜蛋糕/仙草磚都很搭配呢!^^

IMG_0981  



還有莓果優格冰淇淋~

IMG_0986  

搭配石榴麻糬/寒天蒟蒻/蔓越莓乾/奇異果酸酸甜甜像戀愛的滋味^_^




一下給兩杯吃得好過癮啊!呵呵~

還有兩位超美麗的Yofroyo Girls,不知不覺一直拍個不停哩XDDD(威!不快吃冰都化啦!)

IMG_0998  



Yofroyo當然也準備了豐富的伴手唷!

IMG_1024  



所以竹子也誠心誠意地享用囉!=D
抹茶和巧克力兩種口味的優格冰淇淋適合不愛酸的朋友,幾乎可說是完全不酸喔!口味香濃,下圖是份量較少的聖代,女生一個人吃剛剛好!^_^

IMG_20121004_123001  

謝謝Yofroyo招待喔!



YoFroyo FB: https://www.facebook.com/YoFroyo?fref=ts

 

本文同步發表於FG美研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5438

arrow
arrow

    BaMboo/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